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校园一族最爱 9月学生专用相机选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0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知不觉步入九月,又到了开学的日子,学生们都要重新回到学校,开始新一段的求学生涯。新学期伊始,不少学生朋友都想为自己添置些数码产品,其中选购一款数码相机成为重点,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数码产品,如何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成为一个大难题。现在就让笔者介绍几款如今流行的相机给大家。

  卡西欧Z6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1900元

  外观上,卡西欧Z60机顶和底部都使用了曲线设计,机身线条圆润,比之前的Z系列显得更柔美一些。而且它突破了20mm的厚度,比Z55和Z57都要更薄,更轻。看来,对卡西欧来说,薄根本不是问题。该机配备了2.5英寸LCD监视屏。

校园一族最爱9月学生专用相机选购攻略

卡西欧Z60

  卡西欧Z60拥有高速闪光功能,可以在1秒钟内拍摄3张连续的高速闪灯照片。Easy模式提供了一个针对设置菜单和相机界面的简易化、便于理解的版本,是专为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设计,也适用于那些喜欢使用基本相机设置界面的人群。BEST SHOT 按钮可以方便地一键直达进入拥有33种示例场景选择的图片菜单,为用户提供大范围的相机设置选择,轻松完成拍摄。

  性能上,Z60除了有同类产品中常见的600万像素,2.5英寸大屏幕等主流规格外,感光度最高也可调到ISO 800,同时Z60还有其他厂商机型很少见的特殊闪光功能,也就是常说的连拍闪光和柔和闪光功能。前者可以保证闪光灯跟上3张/秒的连拍速度,后者可以让我们在近距离拍摄的时候,不会常出现闪光导致过度曝光。

  除了简洁、时尚的设计,EX-Z60还拥有独特的旧照片修复功能,可用于翻拍相册中褪色的旧照片,将它们转换成数码相片,数码处理可修复褪色,自动调整倾斜度。

  点评:卡西欧Z60有这么多简单易用的功能,规格也不落主流,即使我们对摄影知识一无所知,也可以通过它拍摄出不错的照片,且在价格方面也非常贴近用户。不难看出,方便易用的Z60的确是入门用户的最好选择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卡西欧Z60
·尼康 L3
·富士 Z2
·明基 C530
·富士 F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