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SONY针对家用DC推出外接辅光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40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知秋   

  【IT168 资讯】近日,SONY就推出了一款为家用DC设计的卡片外接辅光灯——HVL-RLS,价格为750元人民币。

SONY针对家用DC推出外接辅光灯

  HVL-RLS可以通过DC的三角架螺口安装在DC上,镜头可以从圆形的辅光灯中间穿过,这与很多品牌的微距灯设计相似,保证了整个拍摄面的光线均匀。HVL-RLS采用白色的LED灯作为光源,颜色比较正而且亮度大,有两档亮度调节,可以使用2节5号电池供电。推荐的拍摄距离为5-30cm。

SONY针对家用DC推出外接辅光灯
SONY针对家用DC推出外接辅光灯

  HVL-RLS可以用于DSC-P100、DSC-W1、DSC-P150、DSC- W5、DSC-W7、DSC-P200、DSC-T5、DSC-N1、DSC-T9、DSC-W30、DSC-T30、DSC-W50、DSC-T10上。

  外观尺寸为111 × 34 × 63mm,不含电池的重量为90g。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