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试机必备 最受发烧友青睐的战争大片(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19 太平洋电脑网

六、 《冰雪勇士》(Saints and Soldiers )

试机必备最受发烧友青睐的战争大片(6)

《冰雪勇士》

  1、电影简介

  《冰雪勇士》又名《圣战士》,电影由二次世界大战真实故事改编。四个美国兵从德军大屠杀的枪口下逃了出来,又碰到一个被击落的英国侦察机飞行员。为了送出飞行员手里重要的情报以拯救数千名战友的生命,他们在暴风雪中艰难跋涉了一昼夜,冲过德军的封锁线,最终三人阵亡,只有两人到达基地。

  2、碟片信息介绍

  【主演】 科宾·艾瑞特、 亚历大山·波林斯基 、科比·黑伯恩 、劳里·贝格比 、彼得·阿斯勒·霍登
  【发行公司】Excel
  【区码】全区
  【片长】90分钟
  【视频模式】NTSC,Weave,可变宽银幕1.85:1
  【音轨】英语DD 5.1/448Kbps、英语DD 2.0/384Kbps、英语评论音轨DD 
  【字幕】 中文1、中文2、英语、韩文、日文

  3、电影图像效果点评

  影片以冰天雪地为背景,它在画面风格上和《兄弟连》的风格颇为类似,有意淡化的色彩让整个画面显得肃杀冷寂。影片中只有几处小规模班排级战斗,场面也拍得中规中矩,也许是由于受到资金、场面等外因限制,显得并不激烈。但是视觉效果也是极为出色,影片对人物的刻画十分细腻,对于血腥的场面毫不遮掩。

试机必备最受发烧友青睐的战争大片(6)

影片对人物的刻画十分细腻,对于血腥的场面毫不遮掩

  4、电影声音效果点评

  在雪地上的战争枪声炮声绝不亚于一般战争大片,以雪地为背景,首先是寂静的旷野,突然响起一两声枪声,枪声划破雪地,划破冰冷的天空,显得冷清,这种恐惧感是突然而来,令看影片者心里不由一寒。

试机必备最受发烧友青睐的战争大片(6)

在雪地上的战争枪声炮声绝不亚于一般战争大片

  5、推荐理由:小成本的大制作

  一部成本不高的电影,但是拍得也有模有样,最重要的是故事讲的好,像一部完美的短篇小说,线索简洁,人物形象鲜明,细节让人回味无穷。虽然影片篇幅不长,但是每个人的性格和特点都刻画得很饱满,每个人在故事发展中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隐喻了和平、人性等不同主题。从这个角度来说,《冰雪勇士》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因为当导演在资金、场景、道具、演员都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仍然能几近完美地讲述出一个完整而且含义丰富的主题,这个过程最终体现到银幕上,就会给观众带来一种非常愉悦的观看体验。

试机必备最受发烧友青睐的战争大片(6)

小成本的大制作

  点评:

  看这部影片感觉很好,雪白皎洁的冰雪世界一尘不染,跟残酷的血流成河战争似乎丝毫没有关系,不过对电视机或者投影机的要求比较高。另外由于没有什么壮观的战争大场面,所以入门级的器材已经可以把它表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U571》
·《黑鹰计划》
·《风语者》
·《拯救大兵瑞恩》
·《兵临城下》
·《冰雪勇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