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松下3CCD DVD式防抖DV D308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2 IT168.com
作者:汇融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松下VDR-D308 DVD式摄像机到货,这款DVD摄像机性能更加完备,这款产品的亮点是采用了3CCD传感器、MEGA.O.I.S防抖动系统,这在中端DVD摄像机是一个空白点。现上市售价63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北京]松下3CCDDVD式防抖DVD308到货

松下VDR-D308

    D308GK采用银色外壳,机身圆滑线条流畅,整体做工细致。D308GK上手的重量和体积都比较适中。D308搭载搭载了一块2.7英12.3万的像素的

液晶显示屏。重量585克,外观尺寸:138×87×63毫米,机身重量还是比较适中的。采用CGA-DU12/1150mAH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使用85分钟。

[北京]松下3CCDDVD式防抖DVD308到货

松下VDR-D308

 松下VDR-D308采用徕卡Dicomar镜头,带有多层镀膜,对图像的清晰度有很大的提高,同时还可已减少耀光。支持10倍光学变焦(数字变焦700倍)。焦距是3-30mm,光圈为1.8-2.8。滤镜口径37mm。这款摄相机支持MEGA.O.I.S防抖动技术,减少由手抖带来的图像模糊,使拍摄得到更好的效果。

[北京]松下3CCDDVD式防抖DVD308到货

松下VDR-D308

    松下VDR-D308采用了3片1/6英寸CCD传感器,对色彩还原度有很大的提高。有效像素达到240万像素,清晰度达到520线。快门速度达到1/25秒-1/8000秒。录音系统采用杜比AC3音效,声音更加真实,音效定位更好。支持照片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x1512,可打印A4幅面的照片。本机除支持DVD刻录盘外,还支持SD卡储存。

参考报价:2199元
商家地址:鼎好电子城3258#
咨询电话:010-826649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