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80万像家用摄像佳能MV920超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55 IT168.com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佳能MV920是佳能针对入门级市场推出的一款低价数码摄象机,它采用了横卧式机身设计,外形尺寸为49×92×115mm,在同类产品是比较小巧的机型。该机近其价格下调,比上市初的价格有600多元降幅。

[北京]80万像家用摄像佳能MV920超低价

佳能MV920

  佳能MV920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传感器,可真正实现16:9格式影像文件的拍摄。2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41-1025mm。该机还加入了佳能最新的9点智能对焦功能,拍摄模式也更为丰富。作为一款低端产品,MV920并不具备静态图片拍摄能力,同时还取消了辅助摄像灯。这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北京]80万像家用摄像佳能MV920超低价

佳能MV920

  佳能MV920采用了一块2.7英寸宽显示屏,可提供16:9及4:3两种显示,液晶屏旁边还特别设置了一个五向导航键,操作更为方便。为了配合取景,MV920还另外设置了一个0.3英寸EVF电子取景器。这款DV亮点就是加入了高端产品上才有的可调变焦功能,可提供慢速、中速、快速及匀速变焦几种方式。

[北京]80万像家用摄像佳能MV920超低价

佳能MV920

  佳能MV920采用了真正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这种16:9模式不同于普通的宽屏记录模式,它可在关闭影像稳定器时,将CCD水平方向上的所有像素数得以完全利用,从而带来最高的分辨率和最广的拍摄视角。即使是在传统的4:3比例电视上观看,您也不用担心,佳能的自动遮幅输出不会带来图像的变形。

编者点评:

  总体来看,佳能MV920功能还算不错,80万CCD,双取景器,25倍光变这都是比较主流的配置。而且该机售价也仅为2300多元,性价比突出,有意的朋友可以到商家看咨询一下。

佳能MV920

参考价格:2380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A座15层1511B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