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9:20 新浪科技

  一、关于OPPO

  2004年10月,东莞市欧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OPPO)正式注册成立,地址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工业园。OPPO品牌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全球战略,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进行了相关的品牌注册,而旗下主营的MP3 PLAYER、DVD PLAYER、LCD TV等产品,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已经销往美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

  OPPO品牌致力于数码电子产品的研发,注重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目标群体直指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消费者。OPPO提供了比其它品牌更高品质、可炫耀的数字产品,它始终把产品的精美、以人为本的设计和消费者享受到的自由自主、时尚的生活作为执着的追求。

  2005年4月底,OPPO MP3产品在国内首发,OPPO新纪元随之开启。随后,OPPO斥巨资在CCTV、

湖南卫视、新浪网站、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ZOL(中关村在线)等主流媒体投放广告,OPPO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了很大的提高。

  二、关于双芯视频MP3

  单芯视频MP3不足:单一芯片不能兼顾良好的音质画质,存在相互干扰的问题。

  或音质不好,不能很好的还原被压缩过的数字信号,长期使用,不仅不能拥有一流音质的享受,同时也会对听力健康产生损害。

  或画质不好,屏幕小、屏幕材质不好,画面不清晰、模糊;画面停顿严重,不够流畅。二者对画面欣赏产生很大影响,对于眼睛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

  因此,OPPO认为应该用双芯片来兼顾音质和画质两方面,达到“声色非凡”的效果。

  D9M采用“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韩国MV3019图象处理芯片”的双芯片设计,排除单一芯片在音频视频处理时相互之间的干扰,从而达到优良的音画质量。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在音频方面,D9M通过口碑良好的飞利浦PNX0102芯片,以及3D音效和PAD洁音降噪设计,和以往的X9(曾获得太平洋电脑网评比最佳音质奖)相当,重低音浑厚有力,富有弹性,达到一流的音质,甚至信噪比超过X9(90dB)达到了93dB,获得比CD机还高的纯净度。

  视频方面,D9M通过韩国MV3019图象处理芯片的处理,达到20帧/秒的画面流畅度,而最适合人眼的流畅度就是20-24帧/秒;同时,在1.8寸26万色TFT彩屏的支持下,能够实现400万像素的图片播放,并可放大、缩小,观赏极其清晰细腻的画面。同时,可以实现边听边看(电子书、图片),声音不会停顿。

  20帧/秒的画面流畅度效果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400万像素图片支持,并可以放大图片,细节欣赏。 画面清晰细腻,解析力强。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三、关于OPPO最炫Music-Shot

  (1)分商标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它代表了这个时代的一种数码风尚潮流,“M”表示music,紫色的字体象征着风尚,两侧的边框代表了拍照的镜头显示框。

  “Music-Shot”推崇的是——“每时每刻的音画欣赏,随时随地的影像留念,享受最新最酷的数码产品所带来的轻松随意,在人群中秀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引领整个数码界的风尚”。

  (2)产品特色

  l7.5毫米超薄设计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和目前手机的主流像素基本一致。

  拍摄效果图片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l“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韩国MV3019图象处理芯片”的“双芯”设计,兼顾良好的音画质。

数码风尚OPPO最炫双芯视频MP3新品召开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