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索尼数码相机专区专题 > 正文

用五个故事述说事实 索尼数码相机各显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57 新浪科技

用五个故事述说事实索尼数码相机各显本色

索尼数码相机

  随心记录只需索尼W100

  作为爸爸是很辛苦的,但其中的乐趣确是无穷的。十分幸运的是,我有一对双胞胎女
儿,每天,都会用我的SONY W100给她们拍照,作为留念。SONY W100非常适合我,它平易近人的价位和简单实用的操作模式是我选择它的最大理由。

  在使用SONY W100给孩子们拍照的过程中,常常会在镜头里发现她们发自内心的笑,天真无邪得如天使一般。一些拍摄时的小细节,总能深深地感染到我,与她们一起分享拍照时的喜悦真是件无与伦比的乐事。

  同时,得心应手的运用数码产品,利用它们强大的功能去制造便利与舒适的生活体验,也会使孩子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科技知识,SONY W100的到来,显然让我成为了她们眼中的一名数码智多星。现在,我和孩子们一起感受着科技的魅力,在数码中分享着彼此的快乐。SONY W100已成了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也留住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与索尼R1一起成为大腕

  作为一个专业的驴友兼摄影爱好者,常常需要一种方式去表达和诠释自己所遇见的大好河山、秀美的村落、朴实的当地人,而用相机去记录在旅途中所发生的种种,通过摄影的方式去展现情绪和内心感受是最为直接和便捷的。

  SONY的R1就充当了这个重要的传递角色, 1000万的象素、高质素的卡尔蔡司镜头、雄厚的电子技术实力,在旅途的拍摄中绰绰有余,同时,它可以支持一系列的记忆卡,现在SONY R1已成了我的第二双眼睛,它让我看得更多,也更广阔了。

  回想起自己刚接触摄影,也纯属偶然。某天坐在电脑前,无意发现了一个非商业性的风景摄影网站,精美的图片顿时吸引了我,从此,我便机不离手,这也让我渐渐明白了,其实好风景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品味,细心挖掘。

  亦近亦远,尽在索尼H5

  漫步街头,遇见恋人浪漫拥吻;在公园,看见孩子们嬉戏玩耍;又或是不经意地抬头望见雨后的彩虹,但却因为手中的相机与被摄物体间的距离太远,造成了拍摄过程中的局限性,而当我找到了SONY的H5,我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带着SONY H5上街,我视野所能触及到的范围,都能用它1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轻松捕捉,从此,我可以站在原地通过光学变焦来改变画面的大小,直到调整至最满意的构图效果。

  某次,我看见马路对面有只造型非常可爱的小狗在四处张望,但那时我又不能横穿马路,SONY H5便发挥了它最大的优势,用12倍的光学变焦给小狗栩栩如生的表情来了张特写SONY H5使我的拍摄角度更为宽泛了,同时它也有别于那些专业摄影师用的相机那么笨重庞大,但它绝对是属于男人的——一个有着好品位的男人。

  甜蜜调味品——索尼N1

  好天气适合外出,更适合去公园走进大自然,而带上相机拍些美美的照片是必不可少的约会环节,她已成了我的御用模特,在每次拍完照片后,我们都喜欢用SONY N1的特殊功能屏幕涂鸦来再次创作, 我们都爱它3英寸的轻触式屏幕,可以在上面随心地画画或者写字,使每张照片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就像我们在享受爱情中的每一个细微过程,带来了更多DIY的乐趣,有时写上我们认识100天的日期,有时把对方画成可爱搞怪的动物,有时给相片画个漂亮的相框,正是如此超前的设计理念,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甜蜜的感觉。同时,也拉近了人和摄影之间的距离,SONY N1让我们可以用最简便的方式记录下一起的幸福时光。 

  索尼T30,时尚秘密武器

  一切来得似乎都很即兴,包括8小时前的派对生活,包括2小时前的早场电影,包括30分钟前,她穿过三条街,走进这家咖啡店。

  在放着bossanova调子的午后,咖啡香浸透在空气中,慢慢扩散至全身每一个细胞,连同墙上的壁画也被渲染而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顺其自然地留意到靠窗座位上的那个男子,穿简洁却不失品位的衬衣,要了一杯加糖的Latte,望向窗外时专注的眼神,定是似曾相识的,让她想要记下他嘴角微动时的那种从容。

  脑子里冒出了小小的念头,想用相机拍下眼前的这个男子,换下一首曲子前,他起身打算离开,只是短短地几秒内,她掏出了SONY T30,按下快门,是因为SONY T30有着良好的防抖动功能,让她拍出了如此完美的瞬间,从3.0超大的LCD屏里能看见,原来他正回头望向她,在他的眼神里还捕捉到了她的微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