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州]松下DV也促销 三款经典产品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22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广州行情】昨天我们介绍了松下的FX01送礼的消息,今天再次看到松下的三款DV送礼的消息。对于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朋友来说,松下的DV系列还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这次的促销活动虽说优惠不是太大,但是对于正要购机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次促销的三款机型:

  松下VDR-D308是一款采用3CCD感光系统和DVD存储系统相结合的最新机型。采用3个CCD同时成像的3CCD系统同比单片CCD系统,前者在色彩、清晰度以及动态范围方面等均有显著优势。同时,D308还添加了松下备受好评的MEGA.O.I.S防抖动系统,加上便利、简单的DVD存储系统,实用上的优势要比索尼同期推出的DVD805E优胜不少。

[广州]松下DV也促销三款经典产品送礼

松下VDR-D308是一款采用3CCD感光系统和DVD存储系统相结合的最新机型

  松下D308还具有多项自己的特色功能,包括10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变焦麦克风,AGS防对地模式以及快捷的对焦速度等,无论是静像拍摄,还是视频录制,它均有不错的表现。

  VDR-D308售价为8050元,目前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获赠3张DVD光盘。

[广州]松下DV也促销三款经典产品送礼

松下VDR-D308是一款采用3CCD感光系统和DVD存储系统相结合的最新机型

  松下 D258 DVD摄像机有着30倍变焦放大效果。元件像素为800万,采用1/6英寸CCD(800K总像素(影像)400K像素(静像)),50倍/1000倍数字变焦。VDR-D158采用0.3英寸彩色取景器,另外还具有2.5英寸(105K)液晶显示器。VDR-D158可使用无需接线的播放方式,只需将光盘放入DVD播放机或DVD刻录机中就可以观赏所拍摄的影像。VDR-D158不仅能够使用DVD-R和DVD-RW光盘,还能够使用可以反复录制达上万次的DVD-RAM光盘。使用者可以随意选择光盘类型。

  松下 D258售价为6600元,目前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获赠3张DVD光盘。

  松下GS158体积小巧,可以算得上是全球最小的3CCD摄象机之一,外形尺寸为71×123×73mm,重量约510g(含电池/DV带等)。如此的身材给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便携性。

[广州]松下DV也促销三款经典产品送礼

松下VDR-D308是一款采用3CCD感光系统和DVD存储系统相结合的最新机型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GS158内置了松下的“水晶引擎”信号处理器,采用的是80万像素1/6英寸3CCD,配备专业级莱卡10倍光学镜头,由7组10枚镜片组成,总像素达到了230万像素,可以拍摄最高1760×1320分辨率的静态图像。

[广州]松下DV也促销三款经典产品送礼

  这款DV现在售价为3980元,而且买就送一个原装的摄像包。对上面几款DV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电脑城二楼203档看看,咨询电话:020-384998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