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GX重出江湖!理光经典功能机仅229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OX
  理光GX算起来是一款老机型了,2004年下旬上市到现在已将近两年,不过从基本配置来看,GX到现在仍不逊色于主流,拥有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让同类功能机型汗颜……近日,一度销声匿迹的GX重现市场,并且打出低价2290元,虽然是老机型了,但仍然性价比十足。

  GX使用了1/1.8英寸的500万像素CCD,拥有28mm广角、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外接闪光灯。实现了花不多的钱能够买到拥有28毫米广角的全功能数码相机的可能。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85mm,最大光圈F2.5-4.3。另外在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上,保持了理光DC一贯的优良传统,仍然为1cm。

GX重出江湖!理光经典功能机仅2290


  理光相机的微距拍摄能力一向不错,当然这款GX也不例外,它可以在离物体最近1厘米处拍摄。理光Caplio GX的快门速度为30-1/2000秒,ISO从64-1600。无压缩模式(TIFF),自动光圈优先选择,全手动曝光,内部闪光灯和闪光灯插座。

GX重出江湖!理光经典功能机仅2290


  理光Caplio GX的机身背后搭载配了一块1.8"的LCD,像素数为13万。使用SD存储卡,机身内置16MB内存,它使用2节AA五号电池供电,另外还可以配备专用的DB-43电池,使用这种电池,能够最大拍摄400张照片。

GX重出江湖!理光经典功能机仅2290


[品牌型号]:理光GX
[参考价格]:2290元
[商家网址]: 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13465/home
[商家地址]:太平洋电脑城B场G255/G288
[商家电话]:020-87575025/87575000

  编辑观点:对于一款老机型,不能武断的说它过不过时,数码相机市场变幻节奏实在太快,今天的主流明天很可能就面临被淘汰。我们从配置上来看,理光GX现在仍然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要,而且其28mm的超广角是在其它品牌同类机型上无法感受到的。一款机型停产后,在市场上的余货很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是马上升值,价格上涨,二是价格直线下降,很显然GX是后者。至于是追赶技术潮流还是选择高性价比,就看消费者您的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