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拍摄效果一流 高像素时尚卡片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07 IT.COM.CN

  卡西欧Z85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拍摄效果一流高像素时尚卡片相机推荐(2)
 
卡西欧Z850

  尽管目前卡西欧公司推出了高达1000万像素的卡片机Z1000,但是相比之下,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Z850则更具实用性。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支持包括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在内的全手动操作,改变了不少人心目中卡片机“绣花枕头”的印象。

  在配置上,Z850虽然没有Z1000让人瞠目结舌的千万像素,但1/1.8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CCD也是措措有余了。配备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8-F5.1,快门速度60-1/1600秒,感光度提供了ISO50、100、200、400四种选择,在特殊的高感光度模式下,能达到最高ISO1600,配以独具的DSP电子防抖系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因手抖动和拍摄物体晃动而导致的图象模糊。

拍摄效果一流高像素时尚卡片相机推荐(2)
 
卡西欧Z850

  取景方面,Z850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显示屏,亮度达到1200cd/m2,即使在强烈光线下也能清晰看到被摄物体。而除了具有全手动功能外,Z850还提供了多达24种的场景模式和更强大的动画功能,支持640×480像素30fps的MPEG-4格式拍摄,并能够从动画中提取静态影像。另外,在电力上也是相当强劲,基于CIPA标准一次能够拍摄约440张照片。

  现在这款机器的售价为3380元,不错的续航能力和全手动操作多少给Z850增添了不少砝码,比起千万像素的Z1000,也是更具可玩性,是不可多得的一款全手动卡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