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火热六月刮寒风 韩产oddi p-10正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3:53 天极yesky
卡卡 

  【天极网北京20日消息】在数码市场上韩系军团一向以良好的做工,全面的功能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高端MP4产品中也不例外,它们同样秉承了韩系产品的特点。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韩产oddi旗下的p-10正在进行特价促销,目前20GB容量的售价仅为3999元。

火热六月刮寒风韩产oddip-10正特价

  146×74×25mm的机身尺寸,比起一班产品来说要宽大许多。相应的480×272 True color LCD带来的视觉冲击也不是普通产品能够相比拟的。

火热六月刮寒风韩产oddip-10正特价

  机身按键设计和掌上游戏机PSP比较近似,屏幕右侧的OK、取消、Help和浏览器键等按键,配合左侧的五维导航按键使用到也算方便。

火热六月刮寒风韩产oddip-10正特价

  P10使用了脱装式锂聚合体充电电池。在完全充电(约4小时)后,动画可欣赏约5个小时,而音频可欣赏约10小时。可以以支持USB 2.0来,迅速地传输各种文件。并且,可以以USB 1.1 host功能来,传送USB存储卡等存储介质以及数据。

火热六月刮寒风韩产oddip-10正特价

  P10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何地都可拍摄动画以及照片。并且,还内置了闪光灯,从而在黑暗的场所里也可拍摄鲜明的照片。

  功能方面,P10采用4英寸16:9 wide LCD且搭载duel CPU来,支持迅速的动画运行和多样的动画codec。并且,支持MPEG1 / MPEG4 SP / XVID / Divx 3.x, 4.x, 5.x / WMV7、8、9等多样的动画文件以及MP3 / WMA / OGG / AC3等4种音频文件。此外,该产品内置了影像浏览功能和TEXT浏览功能,因此可通过odd·i P10来,查看JPEG / BMP / GIF / TXT等4种文件。

  主流的功能,良好的机身做工加之3999元(20GB)的价格,相信会有不少MP4爱好者对其心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鼎好二层N2218去看看,电话:13811712097 010-82698301。


  阅读关于 MP4播放器 oddi p-1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