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9日DC行情综述:促销降价又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1:26 ezIT
作者:蛋白质  

【ezIT行情】今天主力家用机长焦性价王都有所降价,同时多款机型还有礼品赠送。来看今天的行情综述。

1000-2000元的数码相机

热销也送礼 音乐DC三星i50加卡1999

  最近的消费级DC市场上三星公司可谓风光无限,旗下几乎所有的DC产品全面热销甚至让佳能尼康等老牌影像厂商都“嫉妒的眼红”。或许是为了巩固热销的场面亦或是要回报消费者,三星近日对旗下的产品开始了新的送卡活动,其中就包括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三星i50,现在这款相机的价格为1999元送1G存储卡,可谓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600万像素主力家用机 三星L60又降

  作为今年主攻家用相机市场的主力军,三星的L60与S600备受各方面关注。随着近期市场500万像素的老款卡片DC调价,对家用DC市场也有极大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三星L60不仅跌破二千,而且又创出了1900元的新低价。

1999还送卡 800万像素三星S800促销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生产成本的不断下降,数码相机这一曾经的高端消费产品已经变得越来越便宜了。但是要以不到2000元的价格来购买性能比较突出的相机也不是容易的事,而今天笔者要向您介绍的这款三星S800却以不高的价格达到了相对豪华的配置,现在购买三星S800只需1999元还可获赠1G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天连续降!卡西欧Z120甩卖1780元

  卡西欧700万像素数码相机Z120本以为这个价格近期不会再调整了,但我们再次看到这款机型降价了,再次下调了百元,目前报价为1780元,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如此频繁的调价并不是很常见。?

3000元以上的数码相机

争做长焦性价王 索尼H2降至3288元

  在索尼的高端DC中,由于H5新近上市,索尼的产品线已经相当齐全,但是索尼的单反马上要上市,高端DC的销售肯定会受到影响。小编预料索尼的高端DC霸王R1将会有降价动作,但是想不到的是R1没有什么动作,反倒是H2的价格开始松动。由原来的3600元降到了3288元。

先作试探?佳能350D套机小降200元

  一直以来,佳能和尼康两个冤家就在数码单反相机上你争我夺,虽说也经常有精彩的厮杀对阵局面,但是还是稍嫌寂寞。今年索尼接过柯美的单反接力棒,拍马杀进单反市场,使得原本泾渭分明的阵营变得有些复杂起来。面对索尼即将推出的千万像素级别单反,佳能和尼康的低端单反机型都受到严重威胁。今天小编看到佳能的EOS-350D价格有小幅下调,这可能也是佳能应对目前微妙形势的第一招吧。

索尼长焦险破三千 12倍光变H2再降

  中端长焦数码相机市场一直相当稳定,仅有的几款经典产品一直难有降幅,反而是刚上市不久的产品常常调价来寻找自己的定位。索尼在H2刚上市两三个月又摆出了H5,引得H2再一次调价。笔者获悉,目前索尼H2已经跌到了3060元。

更多行情文章请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