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爆降千元?佳能“无线”DC送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9: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IXUS DIGITAL WIRELESS是继续尼康推出无线DC后,佳能推出的第一款带有无线传输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不过上市时的天价令多数人只能望而兴叹,日前编者走访市场时获悉,IXUS DIGITAL WIRELES目前正式推出了双重大礼,送千元大礼的活动.

  作为佳能公司发布的第一款带有无线传输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IXUS DIGITAL WIRELESS和IXUS DIGITAL 55非常相似,由于装载了无线传输系统,所以LCD由2.5英寸11.5万像素改成了2英寸11.8万像素,而且取消了IXUS DIGITAL 55场景拍摄模式中的“水下拍摄”模式。

爆降千元?佳能“无线”DC送打印机

  在其他方面,IXUS DIGITAL WIRELESS和IXUS DIGITAL 55基本都相同,也是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2592×1944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含2片非球面镜片,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是F2.8~4.9,一般拍摄模式下最近的对焦距离是30cm,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3cm,ISO为自动、50、100、200和400,最大可以30fps拍摄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USB 2.0高速数据接扣,SD卡存储,NB-4L锂电池供电,根据CIPA的测试标准,大约可拍摄150张照片,而一旦开启了无线传输功能,则电力的损耗要增加3%。

爆降千元?佳能“无线”DC送打印机

  目前有商家为这款无线相机推出了送礼促销活动,奖品非常丰厚,为价值1180元的CP510打印机以及36I数码相纸耗材,实现完美的无线打印!算下来。单机的报价仅不足2300元!很爽吧!数量有限哦,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去看看吧。

[产品型号]:佳能IXUS DIGITAL WIRELESS
[参考价格]:3480元 送无线打印机
[代理商家]:上海中恒
[咨询电话]:021- 54903689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