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更新换代 佳能S2IS向3000逼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20:0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在佳能2006年上市的数码相机新品中,S3 IS是极为惹眼的一款机型。S3 IS不仅在像素上有升级,而且在液晶取景屏上都有所进步。随着S3 IS的上市,受到影响最大的自然是S2 IS了,今天小编看到这款机子的价格已经下调到3288元,算是和S3 IS拉开了距离。

[广州]更新换代佳能S2IS向3000逼近

  佳能S2IS配备了一块1/2.5英寸CCD,有效像素数为500万。采用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由9组11枚镜片构成,其中包含1枚UD镜片。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135mm相机36-432mm,具有0cm微距能力。光圈范围F2.7-F3.5,快门速度15-1/3200s,最高感光度ISO达到40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广州]更新换代佳能S2IS向3000逼近

  其他方面,佳能S2 IS还有一个0.33英寸的电子取景器。背后搭载一块11.5万像素、1.8英寸可旋转低温多晶硅彩色显示屏,使整个相机的取景、拍摄变得更容易。还配备了佳能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成像效果也很不错。机身重量约405克,外型尺寸是113×78×76毫米,整体显得有些肥大。

  另外该机连拍速度为每秒2.4张,能拍摄最高640×480,30帧/秒的短片,并支持立体声录音,采用USB2.0高速传输接口。不过这款DC采用4节AA电池驱动,相机在这方面让感觉实在不爽,因为手持时间长了实在是重。存储方面,自带16MB内存,SD卡扩充存储。

  虽说S3 IS给S2 IS造成了压力,但是S2 IS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经过这次降级以后,S2 IS的性价比上升了不少。有需要购买这款机子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路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G136档看看,咨询电话:020-87509413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