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巧用会声会影8 为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32 太平洋电脑网

  然后在“相册”选项卡中,设置相册的大小、位置和方向。调整大小的数值可以改变相册的显示尺寸。如果要改变相册封面,可以从“相册封面模板”中选取一个预设值,或选取“自定义相册封面”,在打开的文件夹中选择合适的文件作为自己的封面图像,如图4。

巧用会声会影8为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

图4


  再单击“背景和阴影”选项卡。要修改相册的背景,可以从“背景模板”中选取一个预设值即可。要添加阴影,先选取“阴影”选项,然后通过调整“X偏移量”和“Y偏移量”的值,来设置阴影的位置,当然,您可以用增加“柔化边缘”值的方法使阴影看上去柔和一些。在这里您还可以修改阴影的颜色,只需单击色彩框并选择期望的颜色即可,如图5。

巧用会声会影8为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

图5

  下面就是对“页面A”和“页面B”进行设置了,单击该选项卡,要修改此页上的图像,在“相册页面模板”中选取一个预设值即可,对于婚礼来说,您可以自定义一个红灯笼来印衬喜庆色彩。另外,您还可以要调整此页上素材的大小和位置,只需将“大小”、“X”和“Y”的值进行调整即可,如图6。“页面B”的设置方法也一样。

巧用会声会影8为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

图6


  在进行调整时可以用此对话框的预览窗口下方的滑动条和按钮可以预览结果。最后单击“确定”应用所做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