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用世界杯足球听音乐 实捷推出球型外观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F

 

 

  2006年的春天是一个波澜不惊的季节,但随之而来的夏季会让全世界的球迷和准球迷都为之疯狂。6月10日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将会聚焦全世界人民的眼球,当然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商机。明基伟业这个数码厂商专门为FIFA 2006世界杯设计的实捷FT-8足球之星MP3播放器。足球之星外形类似足球,平滑细腻,迎合了当前世界足球的时尚潮流。

 

用世界杯足球听音乐实捷推出球型外观MP3

  实捷FT-8足球之星的直径仅为34mm,体积小巧时尚,拿在手里仿佛世界杯足球就在您的手掌之中。在颜色的选择方面也是丰富多彩的,有白色、黑色、兰色,橙色等,可随您所愿,自由选择。

用世界杯足球听音乐实捷推出球型外观MP3

  实捷FT-8足球之星的按键均匀的分布在球面上,工整、平滑,为整个球面的设计增加了姿色,足球之星体积虽小,功能却毫不逊色。支持 MP3,WMA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并且伴随有Normal 、POP、Classic、Jazz 、Rock、 Bass六种音效,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音乐风格的不同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实捷FT8足球之星具备多功能接口,将USB/音频输出/DC输入功能三合一,这种设计既美观又实用。此外,内置的170mA锂离子可充电电池,能够连续播放长达4小时的音乐。

用世界杯足球听音乐实捷推出球型外观MP3

用世界杯足球听音乐实捷推出球型外观MP3

  实捷FT-8足球之星是明基伟业专门为迎世界杯而制作的珍藏品,拥有它可以让您轻松的和世界杯一同走过这个疯狂的夏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