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可拍MPEG4视频 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0: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新加坡的创新公司以制造声卡以及MP3播放器而著称,近日,创新推出了一款具备5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机,型号为DiVi CAM 525D。产品的整体凸现轻薄便携之感,创新表示完全可像是用卡片机一样在口袋里放置。DiVi CAM 525D可以以30fps帧的速率进行MPEG4格式的视频拍摄,分辨率为640×480。


可拍MPEG4视频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DiVi CAM 525D数码摄像机

  DiVi CAM 525D采用一块500万像素的1/2.5英寸CCD。11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数小时的视频拍摄,充电时电池无需取下。DiVi CAM 525D可与电视连接录制下节目,这样用户便可在空闲时观看了错过的精彩节目。

可拍MPEG4视频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可拍MPEG4视频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DiVi CAM 525D数码摄像机

  DiVi CAM 525D内置了32MB的存储空间,通过SD卡可进行扩充,最高可扩至2GB。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没有光学变焦,只具备了8倍的数码变焦。创新在DiVi CAM 525D上加入了MP3播放的功能,此外,还具备录音以及网络摄像头。

可拍MPEG4视频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可拍MPEG4视频创新推出500万像闪存DV

DiVi CAM 525D数码摄像机

  创新表示, DiVi CAM 525D将在新加坡率先上市,目前的报价为22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