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7:55 IT.COM.CN
作者:STszen

编辑观点:硬盘式数码摄像机优点在于可一次性拍摄更长时间的视频以及后期数据处理也更加方便,但同时价格相对较高。

  【IT.com.cn广州报道】硬盘式数码摄像机一直是JVC致力开发的产品,其优点在于可一次性拍摄更长时间的视频以及后期数据处理也更加方便,只是目前价格还是相对昂贵,不过仍然相信HDD式数码摄像机会是未来DV的发展趋势。收到消息,JVC又有一款全新的硬盘DV到货,型号是GZ-MG77AC,售价是8380元再送防潮百宝礼盒。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JVC这款GZ-MG77AC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改系列传统的横卧式机身设计,小巧时尚。机身内置30G 1.8英寸硬盘,同时还支持SD卡扩充容量。显示屏方面,MG77AC采用目前大部分数码摄像机流行的2.7英寸16:9宽屏设计,像素为11.2万。虽然不具备触摸功能,但在屏幕左边有一个功能键,操作还是比较方便。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硬件配置方面,JVC MG77AC采用1/3.9英寸218万像素CCD图像感光器件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300倍数字变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32×1224的静态图片。JVC这款MG77AC最大光圈为F1.2,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也能拍出光亮的影像,内置的30G容量可支持7小时高画质拍摄。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跟GZ-MG77AC到货的还有属于入门级的MG21AC和MG31AC,它们分别是MG20AC和MG30AC的后继版本,MG21AC在功能外型方面跟前作相比大同小异,而MG31AC性能有所提升,主要表现在光学变焦达到32倍,采用2.7英寸16:9宽屏,价格分别是5699元和5999元。不过小编觉得三款DV的报价都含有不少水份,尤其是高端的77AC,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砍砍价。

产品信息:JVC  GZ-MG77AC
经销商:颐高数码广场235号电友贸易
电话:020-61026235,13724823239

  你想了解最新的IT市场内幕动态吗?你想与编辑直接面对面交流吗?你想知道广州最新最快最潮流的信息吗?一切皆在“羊城IT精明眼”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JVC  GZ-MG77AC
JVC超强200万像素硬盘DV震撼到货
市场参考价 8380元
经 销 商 颐高数码广场235号电友贸易
 电话:(86)020-61026235,13724823239

 

  今天广州全部热辣行情 >>>
上一篇:麒仑DDR2-667-1GB笔记本内存上市!
下一篇:Intel全盘降价!金钻硬盘继续大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