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还等什么 JVC微硬盘DV MC200暴降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市面上新款DV都流行采用微硬盘式存储介质,比起以往DV带和光盘介质,在采集视频时,硬盘DV更加方便更省时间,其实早在2004年,JVC就已经推出了微硬盘的数码摄象机,它们以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从方便性上来说,大大接近了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价格一向很高。不过,其中一款早期型号GZ-MC200AC的价格最近已经降到了六千元以下,比起原价6500元下降了将近700元。

  JVC GZ-MC200AC采用的是卧式设计,体积非常小巧。其内部具有一块CCD传感器,感光面积为1/3.6英寸,集成了212万的像素。一般的动态拍摄可达625线的效果,像素高大123万。静态拍摄下的分辨率最大为1600×1200,200万像素。GZ-MC200AC采用了DC的存储概念,而且能够拍摄MPEG-2的视频格式,并直接存储在微硬盘上。而且在静态下可拍摄高达UXGA大小的9999张JPEG数码静像!

还等什么JVC微硬盘DVMC200暴降700

JVC GZ-MC200AC

  镜头上采用的是JVC自家开发的Hi-Rez镜10倍光学变焦镜头,动态拍摄等效焦距为48.7mm-487mm,静态拍摄为38.9mm-389mm(相当于35mm相机)。其LCD为了1.8英寸12.3万,显示效果一般,但是取消了EVF的设计。其镜头还可以方便的旋转,对各种角度的取景来说非常方面。GZ-MC200AC保存的文件为.MOD,但是其压缩方式采用的同样是标准的MPEG-2格式,直接播放并不影响。其标配4GB微型硬盘,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足够使用了。

还等什么JVC微硬盘DVMC200暴降700

JVC GZ-MC200AC

   用微型硬盘直接存储MPEG-2影片确实一个很方便实用的设计,而且机身提供了USB 2.0和IEEE 1394接口,在后期的处理上是很方便快捷的。

基本参数
型号
JVC Everio GZ-MC200
上市时间
2004
像素/传感器
1/3.6英寸 212万 CCD
动态拍摄有效像素
123万
静态拍摄有效像素
200万
镜头
JVC镜头
静止图像最大分辨率
1600×1200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光学变焦
数码变焦倍数
200倍数码变焦
取景器
LCD液晶屏
1.8英寸1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
其它功能 录音功能
录音系统
PCM数码立体声
自动摄影灯或自动闪光灯
存储介质类型
微硬盘、SD卡
输入输出接口
USB2.0
电池
800mAh锂离子充电电池
尺寸

74×56×94mm

重量
350克

  新产品价格动辄上万,想购买硬盘式DV,又想节省成本的朋友推荐这款早期的产品,虽然是两年前的型号,但是功能配置一点也不过时,123万的动态视频镜头对于一般使用都是足够的,目前它的价格从原本6500元下降到5880元,性价比可见一斑,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参考价格]:JVC GZ-MC200 5880元(2006年5月16日)
[咨询电话]:010-82699281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B18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