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五朵红康乃馨 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47 天极yesky
作者:石洲

  今年的5月14日就是母亲节了,是不是已经准备了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们呢?除了一把红色康乃馨之外,我们还为你网络了一些红色靓丽数码相机,买一台送给母亲吧,让她美美地记录下这一动人时刻,将成为令她此生难忘的礼物。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第一朵康乃馨:索尼T5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这款机型在妈妈们中间具有很高的人气,首先吸引人的当然是靓丽的外观啦!在机身厚度方面,虽然不及之前上市的索尼T7,但在性能上两者相差不大,加上T5具有多款靓丽的颜色可以选择,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女士。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不要以为妈妈就不需要时尚了。当红色的T5拿在手上时,即使年长的妈妈们也会显得比较年轻哦!索尼T5采用了采用一块1/2.5型5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1944像素。搭载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3.5-F4.4。机身背面拥有一个2.5英寸23万象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方便老花眼的妈妈们也能方便地查看菜单、回放和取景。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T5使用了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目前市场上,索尼记忆棒的价格已经全线下调,购买大容量的存储卡价格也并不是很贵,相信平时勤俭节约的妈妈也不会感到配件花费太大的。

  是不是觉得T5在此时送给妈妈很合适呢?那么快点行动吧,近期索尼T5进行了一次大幅降价,现在的售价不足2000元,最新报价1900元。或许和T5马上就是淡出市场有关吧,5月14日马上就要来临,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妈妈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咯!

下一篇:小身材有大味道!五款便携型小长焦点评

  第二朵康乃馨:松下FX9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松下FX系列近期都由日本女星滨琦步代言,在年轻消费者中间获得了很不错的影响力。其实这样的影响力是会传染的哦。作为较早开始就使用防抖技术的松下FX系列来说,很早就开始吸引了一大批支持者,随着今年防抖数码相机热销,FX9自然成为很多人选择的主力产品。

  FX9朱红色版本或许正好在母亲节献给操劳了一生的妈妈哦!相信妈妈们拿到这款相机一定会喜爱有佳。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松下FX9采用一块1/2.5英寸6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冲印6寸左右的照片绰绰有余。3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也让成像有了很好的保证,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具有20.7万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时尚、靓丽、大屏幕、防抖,松下FX9占据了目前最流行数码相机的4大因素,错过了它也算是错过了时尚。要想妈妈们永远拥有年轻、多彩的生活,或许FX9可以帮忙做到。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在配件方面FX9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16MB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锂电池。机身重量约127克,外型尺寸是:94×51×24mm。体积小巧,外出旅游或者聚会留念,携带都比较方面,开机速度和对焦速度都比较快,方便即开即拍。

  在母亲节的礼物中,目前售价不到3000元的FX9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或许它也是妈妈们想要很久的一款数码相机哦!

下一篇:小身材有大味道!五款便携型小长焦点评

  第三朵康乃馨:卡西欧S600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橘红色的卡西欧S600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热情、甜蜜。而且超薄机身也让它赶超索尼T7的同时吸引了很多拥护者。如果妈妈们比较中意超薄机身设计,又想拥有较为靓丽的机身彩色,那么卡西欧S600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在外观方面卡西欧S600依然延续S500的造型设计,并且有多种颜色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在性能上,S600采用一块1/2.5型600万像素CCD,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的静态照片。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7-F5.2。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这款数码相机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卖点,那就是高达ISO1600的感光度。配合电子防抖技术,可以有效保证在光线条件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只是机身背面搭载的2.2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一直都是卡西欧S系列数码相机的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当然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26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如此配置的数码相机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近期打算购买来不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亲爱的妈妈们,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下一篇:小身材有大味道!五款便携型小长焦点评

  第四朵康乃馨:佳能IXUS I zoom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这款数码相机相信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当初佳能发布这四款数码相机时,很多消费者就马上被它小巧的外观和靓丽的外型所打动。体积才一个直板手机那么大的佳能IXUS I zoom每次拿在手上都会有一种很炫的感觉。而且由于其体积小巧,不论挂在胸前还是放在包里都不会成为随身携带的麻烦。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与以往的IXUS系列数码相机相比,IXUS i zoom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4倍的光学变焦镜头。这一大突破使得很多消费者摆脱了定焦的束缚,因此上市至今销量一直不错。500万像素的CCD可以满足A3标准的照片打印。新的对焦系统,速度更快,效率也更高,可以提高自动对焦的效率,拍摄更多照片。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购买IXUS i zoom主要图的就是小巧,因此机身背面1.8英寸的LCD显示屏也只能将就一下了。但在性能方面,这款如此小巧的数码相机也并不比其他大个子的数码相机差多少,基本的日常拍摄功能都兼备,可以满足日常的基本拍摄需求。而目前的价格才2000出头一点,送一台给妈妈做礼物,或许价格上也正合适。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下一篇:小身材有大味道!五款便携型小长焦点评

  第五朵康乃馨:尼康S5

  购买尼康S5火红色的机身外壳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或许可以找到更多送给妈妈这款数码相机的理由。

  尼康S5自从今年上市以来就已经成为尼康时尚数码相机中的当家花旦。回顾尼康S系列卡片机,从S1的辉煌到S3的惨淡,再到S5的改进,大家对于尼康还是有些信心的。而S5凭借着这次的新形象,在时尚卡片机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进步不少。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在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1/2.5型600万像素CCD,配合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小微距4cm。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具有光线判定的大尺寸高像素液晶显示器,这些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相信看到这样的配置,你也会喜欢上这款外观靓丽,性能稳定的时尚数码相机。

  而目前仅2500元的售价相信也让消费者更为关注这款尼康的最新力作。而尼康的传统优势项目:AF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D-Lighting改善曝光度功能和内置减轻红眼功能以及在机身顶部设置的一键式人像按钮,都让这款机型有物超所值的感觉。想让妈妈拥有一款经典而时尚的数码相机,那么尼康S5就是明智的选择。

五朵红康乃馨献礼母亲节数码相机导购

  五朵康乃馨齐开,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妈妈含辛茹苦将我们哺育长大成人,在此时买一份礼物尽一份孝道都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看了这些相机的介绍,是不是已经打定主意购买哪一款了?那么赶快行动吧,这个周末可就是母亲节了哦!

下一篇:小身材有大味道!五款便携型小长焦点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