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 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板砖小妞

  由张艺谋指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已有一段时间。这部仍蒙着一层神秘面纱的电影从筹划到开拍一直都被广泛关注着。这不,连北京前一阵弥漫在城市中的沙尘也被人们戏称是老谋子为宣传影片造的声势。

  笔者身为一名MP3频道的编辑,同时还是一个影迷。老谋子的新片开机了,笔者特地搜罗了几款黄金版的MP3想在此时也映个景儿。今天将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几款黄金版的奢侈级MP3产品。奢华的魅力不是只有在浩大的皇宫中才能够体现,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它一样存在。

MP-500


满城尽带黄金甲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图:MP-500 MP3

  这是继MP-400之后,瑞典jens of sweden公司推出的另一款彩屏MP3的奢侈机型MP-500。

  这款MP3用24克拉黄金打造,采用1.6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解析度为128×128像素。MP-500体积大小为81×40×13mm,重51g,有1GB和2GB两种型号。

  MP-500支持MP3,WMA和OGG音频格式,但同样可以播放MP4文件(WMV,AVI,ASF,MPG和MPEG)。能够阅读TXT文本文件,内置FM功能。有耳机和扬声器两种音频输出方式,耳机输出功率为10mW+10mW,扬声器的输出为110mW+110mW。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5.5小时。USB 1.1接口

  MP-500建有SRS/TRUBASS/WOW音效系统,同时还有另外5种音效调节。

TrekStor i.Beat organix gold

满城尽带黄金甲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图为:TrekStor i.Beat organix gold MP3

  来自德国的TrekStor推出了一款不仅仅黄金外壳打造,更有63颗钻石镶嵌的i.Beat organix gold。产品原型是韩国厂商制作的,此次TrekStor将其彻底改头换面,表面镀上了18K的黄金,而显示屏的周围镶了63颗钻石,每颗钻石重1克拉,同时,MP3的吊链上还用绿宝石点缀。据称,这一切,花费了德国工匠们超过100小时的艰辛劳动。

蓝魔V18 黄金版

满城尽带黄金甲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图为:蓝魔V18 黄金版 MP3

  作为蓝魔首款特别版产品,V18着实让我们感觉到了什么叫做满身尽披黄金甲。功能方面,V18采用telchips76×系列芯片,可以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格式的播放,同时,还能够支持MP4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录音、Line-In直录功能也集成在其中。V18采用的是1.6英寸大小26万色TFT液晶屏幕,支持26万色显示,具有两个高质量扬声器。

JoS Excentrique MP-400

满城尽带黄金甲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图为:JoS Excentrique MP-400 MP3

  JoS Excentrique MP-400是Jens of Sweden公司推出黄金装饰过的MP3。为了显示其奢侈,这款黄金MP3只有1GB的内存的型号,同时配备了两款耳塞,除了一款黑色的挂式耳机外,还有一款舒尔(SHURE)E2c耳机。功能上,MP-400还支持USB2.0接口,MP3、WMA、ASF和OGG格式,并配有FM调频、双色OLED屏幕以及使用时间是20小时的电池。外观尺寸是63.6×27×15.7 mm。

爱国者 P880 黄金版

满城尽带黄金甲五款奢华MP3凑热闹
图为:爱国者 P880 黄金版 MP3

  爱国者 P880 黄金版采用20GB 1.8英寸硬盘设计,65K色彩色TFT显示屏幕,220×176像素,支持MP3、WMA、WAV格式,整体尺寸为71×20×113mm,重255g,采用USB2.0接口,支持电子书功能,支持电子相册、自动预览、JPG图片浏览功能,支持语音录音,线路输入录音功能。支持A-B复读,游戏功能。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几款黄金版MP3产品,这样的产品,想必也只有被钱烧到脑发昏的人才会去购买吧。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700耳机(评测文章),市价168元。 如确认自己已经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