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超高性价比 理光28mm广角DC不到2K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ky

  谈到理光相机,许多人都对其传统相机的出色性能表示称赞,迈入数码相机领域后,理光R系列在家用相机市场同样也迅速夺得了一片天地。个性鲜明、功能丰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一直是理光R系列相机的一个特点。今年理光推出了新一代产品R4与R30,分别定位在中低端市场,其中R30目前售价仅为2150元。R30如此低廉的价格,直接迫使了更老的一些型号售价直线下跌,现在R2就已经被迫降到2000元以下,五一过后售价为1999元,同时商家还赠送256M的SD卡一张。随着商家的低价促销,一代经典机型R2也将逐渐淡出市场。

超高性价比理光28mm广角DC不到2K抛售

理光R30

  这款相机最为突出的优点是具备了28mm广角镜头和1cm微距拍摄功能。28mm广角端使拍摄风景可以得心应手,1cm的微距在春天里拍摄花草昆虫显得方便自如。此外,理光R2还具有开机快速、对焦准确等特点,这些优点使之成为2005年最热销的机型之一。这款相机的开机速度只有0.9秒,打开开关镜头瞬间即可伸出,从对焦到拍摄完成平均只需0.88秒,是一款极好的抓拍利器。

超高性价比理光28mm广角DC不到2K抛售

理光R30

  配置方面,理光R2配备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使用焦段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25mm、最大光圈F3.3-F4.8的4.8倍光学变焦镜头,可进行1cm的微距拍摄;该机支持全自动操作,并提供了人像,运动,风景,夜景,文字,高感光度等场景拍摄模式;取景方面,理光R2采用了2.5英寸约11.4万像素的LCD液晶屏。这款相机共提供了两种供电模式,使用碱性电池最多可拍摄大约200张照片,使用DB-50锂电池则可拍摄大约500张,续航能力相当不错。其他参数见下表:

理光Caplio R2基本参数

  有效像素

 501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4.8倍光学变焦

  操作模式

 全自动

  LCD液晶屏

 2.5英寸,约11.4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1/2.5英寸CCD传感器

  最大分辨率

 2560×1920

  光圈范围

 F3.3-F4.8

  白平衡模式

 自动,户外,阴天,白炽灯,荧光灯, One push

  快门

 8-1/2000秒

  机身闪光灯

 内置闪光灯,模式:自动,开,关,防红眼,慢速同步

  ISO感光度

 64,100,200,400,800,自动

  曝光模式

 自动曝光

  测光方式

 256区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场景模式

 全自动,人像,运动,风景,夜景,文字,高感光度

  短片拍摄功能

 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 320×240 15/30fps

  存储介质

 MMC卡,SD卡,内置28M内存

  电池

 AA电池或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其它性能

 1cm微距

 

优缺点总结:理光 Caplio R2

超高性价比理光28mm广角DC不到2K抛售优点
1、28mm广角、1cm微距

2、开机迅速、对焦准确

超高性价比理光28mm广角DC不到2K抛售缺点
1、躁点比较明显

  [参考价格]:理光Caplio R2,价格:1999元(送256M金士顿SD卡)
  [咨询电话]:021-3424049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298B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