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捕捉精彩瞬间 大变焦数码相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37 走进中关村

  H2是索尼最新推出的一款便携型长焦相机,外观上,这款H2几乎和H1一摸一样,只是将镜头部分的黑色改变为银色,时尚感更强。在开机后,镜头的长度不会由于变焦而改变。

  此外,H2在按键设置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改,回放键被设计到曾经的防抖按键上,而防抖键则上移至Power键左边。

  配置方面,这款H2采用了一颗1/2.5英寸,618万像素的超级HAD 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感光度方面支持ISO80-ISO1000之间的范围。

捕捉精彩瞬间大变焦数码相机精彩导购(3)

图为: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

  我们都知道,上一代H1并没有采用我们所熟悉的卡尔·蔡司镜头,而是采用了索尼自己的镜头,饱受用户的“非议”。而在H2上面,我们欣喜的看到,卡尔·蔡司镜头又回来了!本次H2选用了一只卡尔·蔡司12倍光学变焦Vario-Tessar镜头,焦距则与前作一样,相当于135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8-F3.7,微距拍摄支持2cm的最近对焦距离。另外,H2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其原理类似于佳能的IS系统,通过感应相机抖动的方向及幅度,控制镜头内部一个镜片向反方向移动,以抵消抖动带来的影响。对于防抖功能,我们也曾体验过,其效果的确相当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