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2006中国影像器材展专题 > 正文

带着相机去旅游 黄金假期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0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台风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辛勤工作了近半年的人们期待着假期,7天可以让您选择近郊或远足去享受假期,放松心情。出门旅行,没有相机怎行?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我们都要留下,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见证。每一次翻看相片都能把我们带回到那美好的回忆中去。如此重要的相机我们怎能不好好的挑选一番,让笔者带大家去仔细挑选几款适合出门旅行的数码相机吧。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出门旅行,便于携带最为重要,V570正适合这点,拥有双镜头的卡片机,23mm的广角加之117mm的中远焦段,让每一位出行者使用起来游刃有余。

带着相机去旅游黄金假期数码相机导购
 
柯达V570

  柯达V570最让人瞩目的就是所装备的两块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传感器,V570的镜头系统采用仍旧为德国施奈德出品的但却具有Retina双镜头技术,所以它同时拥有一支23mm超广角定焦镜头(最大光圈F2.8)和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39-117mm F3.9-4.4),因此在卡片相机焦段涵盖面窄这一问题开创了一条新的思路——双镜头解决方案,并且同时还非常成功的将机身的厚度控制在了20.4mm。

带着相机去旅游黄金假期数码相机导购
 
柯达V570

  它装备了一块2.5英寸CCD传感器,显示精度达到了23万像素,且可视角度为170度。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64-800(ISO800仅在180万像素下可用),而快门速度则为8-1/1400秒(其中8-1/2秒为在长时间曝光模式下所用)。在短片拍摄方面,V570可以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X480 30fps的MPEG4影像。在采用的内存和电池方面,V570以SD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电力则来源与KLIC-7001型锂离子电池。该机的大小为101X49X20.4mm,重量为125g(不带电池和存储卡)。

  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近日柯达的这款V570已经从上市时的3100元跌到了3099元,推荐出游的爱好者赶快出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