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1日 索尼新Walkman iriver iAUDIO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J.R.UB

    今日最新行情:

21日索尼新WalkmaniriveriAUDIO促销

图为:明基 Joybee P205

  消息1:明基在去年圣诞节前夕推出的USB直插MP3—“音乐棒子”Joybee P205降价促销,目前256MB售价仅为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三层3888# 看看,电话:51656600 转24。

  Joybee P205采用了长条造型,汽车喷漆工艺,封釉处理。功能上Joybee P205除了能够播放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文件之外,还支持FM收音、录音,支持A-B复读功能,支持6种音效,6种循环模式,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电子书功能支持显示

歌词信息,lyc直接显示,采用了内置的直插式USB接口,USB2.0高速传输,内置可充电式锂电池,播放时间约为7个小时。

21日索尼新WalkmaniriveriAUDIO促销

图为:ER-10耳塞机

  消息2:韩国iRiver、iAUDIO MP3促销,购买iriver T10(256MB容量)、T20(256MB容量)、T30(256MB容量)或者购买iAUDIO F1、U2的消费者都可获赠价值188元的POYA 入耳式耳塞——ER-10一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地下一层B1153# 看看,电话:82697620。

21日索尼新WalkmaniriveriAUDIO促销

图为:蒙恬WeWa! 西部之音

  消息3:蒙恬WeWa!三款产品降价,其中128MB容量“西部之音”售价140元,256MB“天使之音”售价199元,256MB容量 蒙恬V7售价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二层2101# 看看,电话:51195366。

21日索尼新WalkmaniriveriAUDIO促销

图为:索尼新款Walkman

  消息4:在4月初,索尼在欧洲发布了最新的Walkman闪存系列MP3播放器产品,分别有NWA-002,NWA-003和NWA-005三款,容量分别有512MB,1GB和2GB三种。虽然该系列MP3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欧洲地区的用户通过渠道已经拿到了真机。

  根据此前索尼官方的报道,共有粉红色,蓝色,银白色,紫罗兰色,黑色,淡绿色六种颜色,附带挂链,保护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