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佳能清仓 133万像加18倍光变DV仅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佳能的摄像机一直是索尼的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在成都IT市场中,两家中低端家用型DV竞争非常厉害。在大光变这个市场中,可以选择的款式越来越多,但是新机的价格往往让人难以下手,笔者发现佳能一款较经典的佳能 MVX330i 打出了特价促销,相对前段时间有超过700元的跌价,是一款值得购买的133万像素级的大光变DV。

    佳能MVX330i 采用了133万像素1/4.5英寸CCD,水平解像度达到了625线 。静态有效像素达到了123万,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静态图片;动态有效像素为86万,并采用了佳能特有DIGIC DV处理器。在镜头上采用的是2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其中包含两片ND滤镜,在光线很强的地方是非常有用的。其动态摄像的焦距为45.4-817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为F/1.8-3.4。而且还可以实现72/360倍的数码变焦。镜头口径为34mm。

佳能清仓133万像加18倍光变DV仅4000

LCD看起来不是很大

佳能清仓133万像加18倍光变DV仅4000

EVF可以上下转动

佳能清仓133万像加18倍光变DV仅4000

补光灯是中高端DV必备的

    佳能 MVX330i 采用了16:9宽屏设计,适用于大场景记录。可进行3点可选自动对焦,并能进行5张/秒高速连拍,完全能够瞬间记录快速移动的物体。其他功能方面,佳能 MVX330i 支持彩色夜摄功能、遥控功能、电子防抖功能,录音系统方面为PCM数码声音,可选择16位48kHz 2声道和12位32kHz 4声道两种模式。佳能 MVX330i 内置了闪光灯和LED摄像辅助灯,取景器大小为2.5英寸大小,约为12.3万像素。具有USB 2.0接口、IEEE 1394接口、AV接口。

佳能清仓133万像加18倍光变DV仅4000

LCD内藏功能键

    现在购买佳能MVX330i 还赠送DC带、摄影包等配件,性价比较高。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部DV,而且在价格上还有浮动空间。

[参考价格]:佳能 MVX330i   4080元

[咨询电话]:13060015008  
[经销商地址]:成都各大电脑城
[经销商]:丹灵数码连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