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平民单反 尼康D50相机直降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0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木刀

    虽然最大的竞争对手柯美5D已经退出了市场,不过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似乎并不满足现有的市场占有率,这款最廉价单反日前又传降价,而且幅度较大,这对于单反入门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消息。

  配置方面,D50采用了610万有效像素的尼康DX格式CCD图像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08x2000的静态图片,适合大幅面照片输出和创作上的编辑裁切。此外,与D70s一样,本机同样采用了2.0英寸大屏幕,回放照片将会变得更加方便。

真正平民单反尼康D50相机直降400元

尼康D50

  镜头方面,它沿用了所有尼康单反相机都采用的F镜头卡口设计,可以兼容所有AF尼克尔镜头和DX系列镜头,D50套机所提供的镜头是AF-S DX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G。快门速度可由30秒到1/4000秒,虽说相对于D70s有所精简,但这样的指标已经可以保证大家创作时的快门需要了。

  编者最新得到的D50报价为5480元(套机),这个价格几乎和松下FZ3(资料 评价 图片)0的价格相当,和D50之前的价格相比,大概有400元的降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尼康D50
  [参考价格]:5480元(套机)
  [代理商家]:冠添科技
  [咨询电话]:024-6222111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