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阳春三月 刚步入3000元内的四款DV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11 天极yesky

    佳能 MV830i

    参考价格:2900元

  节后佳能一系列的DV开始跳水,其中MV830i,也加入了3000元的行列,现在在市场上2900元就可以买到,这么低的价格,性能还是不错的,对你是否有诱惑力?

阳春三月刚步入3000元内的四款DV导购(2)

侧视图

  在外观上,佳能MV830i体积非常小巧,拿在手里丝毫不会有累赘的感觉。

阳春三月刚步入3000元内的四款DV导购(2)

液晶屏

  配置上,佳能MV830i配备20倍超大光学变焦,具有1/6英寸隔行扫描CCD,总像素约80万,带有2.4英寸彩色显示LCD(11.2万像素)以及彩色11.3万像素彩色取景器。可以将图像直接存入MMC卡或SD卡内,最长可以拍摄长达60分钟的动态短片,可拍摄1024×768分辨率的静态图片。

阳春三月刚步入3000元内的四款DV导购(2)

镜头

  镜头方面,佳能MX830i采用了11片8组使用1片高折射率双面非球面透镜和20倍佳能光学变焦镜头,可以带来更加清晰的图像。为了在明亮的环境下让您获得更加准确的曝光水平,该镜头还采用了全新的2片ND滤镜系统,可以使得摄像机在没有更高快门速度的情况下同样获得曝光良好的图像效果。

  另外,佳能MX830i具有独有的DIGIC DV影像处理器可以提高摄像机处理的速度以及画面质量,分别处理视频图像和静态图像,提高了图像处理的效率。与MV800i将静态影像储存在DV带上不同,MV830i可以直接存储在SD卡中,更加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