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开启新一轮价格战 本月超值MP3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1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月,MP3迎来了降价的新一轮高潮,不少市面上热销的品牌型号都有100元的降价幅度,这对于开学购机的学生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本月的降价形成了几个价格支撑点:

  1、采用飞利浦芯的MP3以魅族为代表,已经降到了256M 599元以下,这为国产其他的品牌飞利浦芯MP3设定了一个价格上限,因为采用飞利浦芯已再难成为高价的卖点,所以市面上新出的产品出现了采用顶级芯片但做工粗糙的情况,这实在是另人感到惋惜,不久飞利浦芯MP3也将有泛滥之势,目前最低价位的机型是艾诺的A6 512M 399元。

  2、256M 299元成为新的低价支撑点,这样的低价产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省略了FM收音功能,小巧精致的机型,比如蓝魔RM717A,七喜MX717;另一类则是功能齐全的旧机型,比如天诺思M-832。这些机型综合素质都有所保障,对手头紧张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3、市面上最常见的1.5寸屏和1.8寸屏的彩屏MP3均价形成为256M 399元/499元的价位上。做工优秀的机型,比如蓝魔的彩屏机;加入更多功能的机型,比如盈通的YN-FONE有内置扬声器;采用更好芯片的机型,台电的比如都更受到市场的欢迎。

  4、256M 699元以上的价位成为知名品牌和高端产品的竞技场,形势一片大好的只有苹果,其他品牌是否能有反击之作,见下个月的分解。

  同时,MP4本月也开始了千元降价的行动,20G容量+3.5寸屏幕的MP4被大幅度调价,让今年MP4的普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本月纽曼、爱国者、清华同方、优百特等商家已经率先降价。

  下面进入本月的降价排行榜:

  超值降价一:苹果iPod shuflle降价300元,iPod nano实际成交价有所降低

开启新一轮价格战本月超值MP3排行榜

苹果闪存MP3 iPod shuffle

  苹果iPod shuffle 512M降到了699元,这让不少朋友又一次为之心动了。没有任何的附加功能,iPod shuffle简单而丰富的内涵已经足够吸引。随着1G 容量的iPod nano上市,nano 2G容量和4G容量的官方价格并未变动,但据笔者所知,实际购买中成交价有100-200元的降价幅度。大家发挥一下砍价能力,就能把剩下的钱购置一两款nano的配件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