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防抖与时尚结合 佳能IXUS旗舰新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这次的佳能新机发布中,我们看到了佳能旗下卡片机中的旗舰IXUS 750的后继机型,Digital IXUS 800 IS。了解佳能数码相机的朋友一看这个型号,就已经知道了这款机器带有佳能的Image Stabilizer(图像稳定)光学防抖系统。在目前卡片机对于防抖要求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佳能把自家高质量光学防抖技术应用在新款相机上,当然是水到渠成的事,也大大提升了机器的竞争力。

  而在基本配置上,这款机器没有和IXUS 750一样继续走高像素路线,而是使用 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在机器的外形上,这款机器比较特别,整个机身事从厚到薄,这样更加方便我们拍摄时的把持。而高感光功能也同样在这款800IS上得到应用,使得ISO提升到ISO80-800的范围。

  在售价方面,这款机器将会在4月上市,上市价格为499.99美元。


防抖与时尚结合佳能IXUS旗舰新机登场
 
佳能IXUS 800IS

 
Ixus 800IS
感光器 1/2.5" CCD
600万有效像素
图像尺寸 2816 x 2112
2816 x 1584
2272 x 1704
1600 x 1200
640 x 480
短片拍摄 640 x 480 @ 30 / 15fps
320 x 240 @ 60 / 30 / 15fps
160 x 120 @ 15fps
WAVE音频
图片格式 静态: JPEG (Exif 2.2)
动态: AVI (Motion JPEG compression)
镜头 35-140mm
F2.8-5.5
4倍光学变焦
防抖系统 Image stabilization
数码变焦 4倍
微距 2cm
对焦

TTL,9点AiAF对焦,单点对焦(中央固定),正常,微距,无限

对焦辅助灯
测光 智能评价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ISO

Auto
自动高感光
ISO 80
ISO 100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快门 15-1/1600 秒
曝光模式 自动,程序,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
白平衡 TTL,自动,白天,多云,钨,白帜,白帜H,自定义
自拍 2或10秒
闪光灯

内置
自动
开启
关闭
防红眼
闪光曝光锁定
慢闪
范围 50cm-3.5m (wide) / 2.0m (tele)
取景器 真实影像取景
场景模式 儿童,宠物,室内,植物,雪景,沙滩,烟花,色彩强调,色彩互换
连拍 2.1fps
图像参数 自我颜色(生动,自然,减弱,棕褐,黑白,弱光皮肤色调,黑暗皮肤色调,生动蓝色,红色,绿色,字眼色)
自拍 2秒或10秒,自定义
曝光补偿 +/- 2EV,1/3 步长
液晶取景器 2.5"TFTLCD
17.3万像素
连接方式 USB 2.0 Hi-Speed
AV out
外联

PictBridge
Canon SELPHY Compact Photo Printers and PIXMA Printers supporting PictBridge (ID Photo Print, Movie Print supported on SELPHY CP printers only)

存储

SD卡,16MB 内置

电池 NB-5L锂电
重量 165g
体积 90.4 x 56.5 x 26.4 m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