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 情人节DC采购计划(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2:04 eNet硅谷动力

    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相机MM爱,索尼T系列卡片机MM更爱。但是T系列机型个个身价不菲。想博得美人一笑,GG可要“大出血”哦!还是T5厚道啊!知道情人节要到了,替GG们的钱包着想,价格是一跌再跌,如今只要2450元左右即可将其拥有。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情人节DC采购计划(2)
索尼T5

            

  T5作为时尚相机,又是出自索尼门下。外观自是一流:磨砂金属外壳、镀铬亮光滑动镜头盖、23万像素2.5英寸“晶彩屏”等。处处精彩、处处都能吸引MM的注意。相比T7和T9,T5的外观更适合MM使用,舍它其谁呢?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情人节DC采购计划(2)
索尼T5

            

  至于性能,T5依然配备了卡尔#zhPoint#蔡司的VARIO-TESSAR潜望式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段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38-114 mm),最大光圈为F3.5-F4.4。ISO感光度范围为ISO64-400。另外T5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30帧/秒)的有声短片。它的有效像素还是500万。采用一块1/2.5英寸的超级HAD CCD感光元件。

  T5的画质属于中上水准、价格则比较实惠、外观更是一流,这样的机型真是人见人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