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15 IT168.com

    新闻五:索尼5款数码摄像机 节后低价套装促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转眼的功夫春节长假就过去了,又要开始忙碌的上班族生活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会一如既往的为各位读者带来最新最快的行情咨询,给大家选购数码相机和摄像机提供帮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5款索尼数码摄像机的促销讯息。

   索尼HC90E行货标配,FA70加厚电池、1394卡、UV镜、2盘DV带、包、三角架,6850元(含税)。
  索尼DVD803E行货标配,FP90加厚电池、UV镜、包、三脚架、60分钟可擦写DVD光盘,7850元(含税)。
  索尼21E行货标配,FP70加厚电池、1394卡、UV镜、2盘DV带、包、三角架,3230元(含税)。
  索尼33E行货标配,FP70加厚电池、1394卡、UV镜、2盘DV带、包、三角架,3990元(含税)。
  索尼43E行货标配,FP70加厚电池、1394卡、UV镜、2盘DV带、包、三角架,4700元(含税)。

  上述5索尼数码摄像机中HC43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百万像素和12倍以上的光学变焦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既可以保证良好得画质,又可以获得不错的拍摄角度,不到5000元的套装价格也容易被大多数的消费者接受。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6)

  索尼HC43E总像素为107万像素,动态有效像素和静态有效像素分别为为69万和100万像素,光学变焦12倍。采用了卡尔?蔡司镜头,在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都呈现出所未有的高品质动态影像和生动逼真的静态照片。这款机型最值得称道的就是2.7英寸16:9 LCD液晶屏,配合真正的16:9百万像素宽屏拍摄模式,使拍摄视角增宽14.3%,提高33%解像度。同时只需轻按液晶显示框上的宽屏幕选择按钮,即可实现标准4:3模式和16:9模式的转换,方便简单。HC43E还具备了触摸式屏幕,电子防抖系统,彩色夜摄功能等多种人性化的功能。索尼HC43E定位在中端DV市场,在同等档次品牌的DV中,它的品质还是比较出众的。

  虫虫观点: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到了2月份,再过一个月,索尼的2006款数码摄像机新品也即将登场了。在这个新老交替的时刻,商家自然会用促销的手段来尽量销售去年的机型。虫虫留意了一下CES大展上的SONY2006款的机型,总体在技术配置上没有什么大的改进,功能也没有什么明显变化。所以大家对2006年新款的索尼DV也不要抱有太多希望。

    就目前而言,能够抓住当前有利时期获得实惠的人,才是最聪明的消费者。这次索尼促销的机型有5款,从高端到低端都有,还有高端的DVD机型。可供大家选择的范围还真不少。以HC43E为例,FP70加厚电池加1394卡加UV镜和两盘DV带以及包和三角架,最少大家购买的话也折合人民币是400元,这样单机的索尼HC43E就是4300元,看来商家还是非常精明的,不过消费者也可以从中获得100元左右的实惠。最主要的是大家要能识货,包和三角架以及UV和FP电池是重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区分,切不可盲目的一味沉浸在过年和促销的喜悦中,如果配件有假货和质量不好的情况,宁愿多花点钱,也不要买一个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