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选择实在太多 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2:08 PCPOP-电脑时尚

曾经的经典!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F717是一款相当经典的准专业DC,也是时间跨度最大、广受用户欢迎的机型。尽管与其同时期出现的其它品牌同类产品早已在市场中绝迹,不过从目前的状况看市场上还是存在一些当年经典的机型,索尼F717就是这么一款机型!今天小编在市场上又见到了F717的身影!

选择实在太多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8)
索尼F717

     F717拥有502万有效像素“超级had”ccd影像感应器,最大成像尺寸为2560×1920。搭配f2.0-2.4“蔡司”镜头及5倍光学变焦镜头,手动对焦/变焦环方便在一些特殊场合使用。 索尼F717拥有2cm距离微拍,而且可以在全黑环境下拍摄红外图片。

  由于F717采用的是2/3英寸的CCD,相较普通消费机拥有面积较大的优势,从实拍效果也能看出成像效果较为出色的优势。500万像素在目前看来也不过时,只是5倍光学变焦显得有些落伍。由于定型年代较早,F717的快门时滞、存储时间较长,无法和当今的新品相提并论。对于喜欢拍摄风景、静物、人像的朋友而言,F717还算是一部不错的拍照工具,实用价值依然不减当年。

选择实在太多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8)
索尼DSC-F717
有效像素数 502万
传感器尺寸 2/3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 - 190mm
微距对焦范围 2 - 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0-F2.4
快门速度 30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100,ISO 200,ISO 400
液晶屏尺寸 1.8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S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锂离子电池 NP-FM50

选择实在太多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8)
索尼F717

    根据小编了解,这款机器的价格是4400元,尾货的数量并不是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