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领跑家用市场 超低价名牌数码相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10 IT168.com

  大家现在选购数码相机,往往被什么单反、长焦、高像素搞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一时间似乎功能越全越好,像素越高越棒。但这往往也伴随着高价位,让工薪阶层和学生朋友们望而却步。其实在我们看来普通家用相机400到500万像素,拥有三倍光学变焦和丰富场景模式,再加上一些手动功能就足够了,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入门级数码相机。

  今年是购入入门级数码相机的好时机。新年伊始,数码相机厂商们就前所未有的在“入门级数码相机”市场上展开了激烈竞争。公认的老牌“入门级”产品系列,富士的FinePix-A系列/E系列、佳能的PowerShot-A系列等,都推出几款功能更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4月份,数码巨头索尼也携新品闯入这个战场,一口气推出了3款410万像素“入门级”

数码相机:Cyber-shot DSC-S40/S60/S90。其初始价格在1500元到2500元之间。索尼Cyber-shot系列数码相机一向标榜高端引领时尚,现在随着此新品的上市,囊中羞涩的朋友也终于可以轻松拥有一部SONY相机了。当然联想、爱国者等国产品牌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相应产品,以谋求在该市场上的一席之地。

  大部分选择入门级数码相机的朋友往往对其功能和使用技巧不甚了解,不知道那款机器是最适合自己的。总之太贵的负担不起,太便宜又怕马上就被淘汰。小编当初也是深有同感,毕竟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找女朋友如此,买数码相机也同样如此。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高又紧跟潮流的入门级数码相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