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2000元超值首选 十大品牌数码相机逐个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8:39 PCPOP-电脑时尚
五倍光变600万: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2000元价位的数码相机集中了各个厂商在入门消费级的主线产品,虽然这个价位的产品并没有那么奢华的功能与外型,但好用、够用、实用似乎成为了这个价位产品的共同特点,一般工薪阶层购机也多选择此价位的产品,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款这个价位的产品吧!

尼康L1

  COOLPIX L1是尼康冠以“Life(生活)”的“L”的COOLPIX L系列的第一弹,是定位于面对入门用户的基本机型,不仅拥有5倍光学变焦经由,另外还有易于初学者手持的握柄等设计。

2000元超值首选十大品牌数码相机逐个瞧
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COOLPIX L1拥有由7组9枚镜片组成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这比一般使用3倍光学变焦甚至定焦镜头的入门级DC要强上不少,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8-190mm,最大光圈为F2.8~5.2。最近对焦距离为50cm~无限远,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4cm。L1使用一块62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CCD,可以拍摄2816×2112、2048×1536、1024×768、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可以拍摄640×480像素15fps的有声动画。

2000元超值首选十大品牌数码相机逐个瞧
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功能方面,同样拥有“脸部识别AF”、“高级减轻红眼功能”、“D-Lighting”等功能,并且拥有15种场景模式。  

2000元超值首选十大品牌数码相机逐个瞧 2000元超值首选十大品牌数码相机逐个瞧
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COOLPIX L1使用SD卡存储,与PC可以使用USB 2.0连接,外形尺寸为89.5 x 60.5 x 47mm,重量约180g。使用两节AA电池作为电源,按照CIPA标准,使用碱性电池可以拍摄约100张,镍氢充电电池可以拍摄约230张,锂电池可以拍摄约400张。

    根据小编了解,今日此机刚刚登陆中关村,其上市价格为2190元,做为一款拥有五倍光学变焦的机器还是很具价值的!

尼康 COOLPIX L1

[参考价格] 21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