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美女遇上音乐 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48 Myprice

  文/亨亨

6.平易近人的刘若英 VS 纽曼 M360

美女遇上音乐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6)
平易近人的刘若英

    “奶茶”刘若英乖乖的神情犹如邻家女孩般令人倾心不已,她是美丽的,但美的不张扬,美的让人很舒服。“奶茶”还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才女,她隐藏在平静外表下的是一个不平凡的灵魂。

    谈到平易近人的MP3,高高在上的APPLE当然不是这种类型,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才是普通消费者的最爱,在这方面,纽曼MP3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

    纽曼M360是今年7月份刚刚上市的一款彩屏MP3,6万5千色真彩显示,支持播放MTV,128M仅售299元,相信没有产品能够敌得过它的超性价比。您可拨打010-96096200查询相关信息,或者直接登陆纽曼官方网站www.usb-mp3.com订购。

美女遇上音乐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6)
纽曼 M360

    M360外壳采用了用金属材料制成,看起来质感十足,握在手中感觉也非常不错。屏幕为6万5千色高亮度OLED液晶屏,可以清晰流畅的观看MTV影音文件和JPEG图片浏览。

    功能方面,纽曼M360最有特点的就是支持MTV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可以在机器上观看歌手的MTV。通过自带的视频转换系统,这款产品可以将普通的MTV和影视文件经过优化处理,转换成为适合存储的视频文件。同时纽曼M360还支持MP3、WMA、多种音乐格式,且具有歌词同步显示功能。它具有7种EQ模式,5种播放循环模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A-B功能建的设置,方便用户学习。

    除了MP3功能外,纽曼M360还具有数码录放音、USB Disk存储、完全图形化界面操作、内置麦克风,高保真录音等功能;它支持快捷键启动录音,连续录音可达35小时,并具有“异度空间”磁盘功能,加密部分大小可调整,让你随心所欲保障个人隐私。

纽曼M360最新报价: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