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可播MTV的彩屏MP3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03 走进中关村

  文/明人

  前不久纽曼曾经推出一款价格十分便宜、堪称国内最低价的65K彩屏MP3--M360。上市之后引起了一阵抢购热潮。近日小编得到消息,纽曼另一款超值产品M380上市,外形与M360相比更加小巧,价格同样是299元。


性价比之王可播MTV的彩屏MP3仅售299元
纽曼超值产品M380

    M380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机身做工精致,主要操作由正面的导航键完成,按键的手感出色,不易出现误操作。耳机插孔、HOLD、RESET孔等位于机身右侧。USB口及其它按键位于机身左侧。


性价比之王可播MTV的彩屏MP3仅售299元
纽曼超值产品M380

    M380最大的优势在于配备了65K色OLED屏幕,不仅显示效果丰富多彩,而且还可实现更多的功能。M380可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视频播放,通过随机软件,用户可以对手中的常见视频文件进行压缩,生成M380所支持的MTV文件。


性价比之王可播MTV的彩屏MP3仅售299元
性能

    其它方面,该产品可播放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VOICE录音、电子书、VOICE录音、A-B复读、歌词同步显示、多循环模式、多EQ选择、定时关机、固件升级、移动存储等,内置可充电式锂聚合物电池。

    在同价位产品中,纽曼M380无疑极具竞争力,它的上市给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余地。目前国内市场上能推出这样产品的厂商仅有纽曼一个,但我们能够遇见,299元彩屏的风暴即将来临。

    售价:128MB/256MB 299元/399元 柜台:海龙2097 电话:82662325,太平洋2301 电话:82667102,鼎好2322 电话:8269949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