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爱国者数码产品专题 > 正文

最超值国产卡片相机 爱国者V815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文/mazheng

  近日,爱国者对其旗下重量级产品V815数码相机进行了促销。目前购机同时只要加一元就能赠送256M存储卡一块,整套配置还包括真皮原厂包一个,2000毫安爱国者电池一对,外加充电器。据小编了解,如果你对256M存储卡不感兴趣的话,商家可以以1999元的价格出售裸机。

最超值国产卡片相机爱国者V815促销
促销海报

最超值国产卡片相机爱国者V815促销
爱国者V815

最超值国产卡片相机爱国者V815促销
爱国者V815

  在外观上,V815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爱国者V815具有超乎想象的精细超薄机身,厚度仅为26mm,全镁铝合金煅造,前、后盖分另引进高端拉丝及磨砂工艺,前卫时尚。在外观上,它采用了2.0寸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分辨率为640x240的取景器,图像细腻,这在目前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中还是很少见的。该取景器增加了阳光和室内亮度显示选择,在阳光下依旧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为了使此款相机方便于更多的用户,V815的设计充分考虑初级和有一定使用经验的用户,在模式转盘上设有许多常用功能,易于上手。

  爱国者V815具有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108mm的焦距。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镜头具有七组七枚镜片,包括三片非球面玻璃镜片,有效的控制色差和畸变,提高色彩还原度和画质。另外,V815采用了1/2.5英寸型500万有效像素原色CCD,具有320x240、30fps不限时的有声摄像,以及单独录音功能。

  作为一款超薄机型,该款相机同样具备专业全面的程序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数字过滤、全手动等功能,并且具有实时直方图专业辅助拍摄和红外辅助对焦功能。在相机关闭的状态下,V815可以单独打开回放功能,进行节电式的回放,成为一款出人意料的袖珍电子相册,极具人性化。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爱国者数码相机采用了直方图实时显示精确控制曝光功能设计,这几乎是在爱国者所有产品线上都坚持使用的功能。爱国者将过去只在少数高端机出现的直方图实时显示引入到产品中,是在综合考量了中国家庭消费者数码相机使用状况后,根据中国用户自己的使用习惯,让中国消费者通过简单易懂的直方图,掌握最佳的曝光、取景时间,获得更高品质的数码影像。另外,V815还采用了最新的aspherical镜片加工工艺及多重幕帘快门技术,可使镜头做得更薄,控制更精确。15种场景模式,易于使用。由此可见,爱国者V815单纯从产品角度而言,已经足以与同期众多国际品牌的产品相抗衡。

  对这款产品干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二层 2013# 看看,电话:8266006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