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志存高远 各级市场混战 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时尚机型

看点二:索尼松下联手调价搅局 奥林巴斯新机动人心(一)

  相信一直有留意我们一周看点的朋友都会记得,上周笔者便预言这周时尚大屏幕市场会有价格变动。果然,这周里,索尼与松下皆有大屏幕超薄机型调价,而且,还具有相当吸引力。

  在上海,某索尼的三大代理商突然对旗下的T11(资料 评价 图片)货源进行调价清货。这次的调价幅度很大,高达千元,目前T11在调价后,售价仅为两千四百三十元。索尼T11是索尼T系列的第二款机型,它配有五百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2.5寸的大屏幕,超薄机身设计,漂亮的珍珠白机身……但其镜头缺乏宝货,所以销量一直没能追上其前辈T1。借助这次商家的清货活动,间接让我们知道了T系列的成本价。

志存高远各级市场混战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3)
索尼T11

    要知道,亏本的生意没有人,尤其是一台数码相机亏本一千元的更加没人干。这次能将T11降价到两千四,意味着索尼T系列成本价应该在两千四左右。这样看来,索尼的其他T系列机型还是很有降价潜力的。

志存高远各级市场混战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3)
松下 DMC-FX7

    与T11的不正常降价相比,松下 DMC-FX7的调价则显得正常多了。在这周里,FX7小降百元,首次迈进了三千以内大关。在没有降价前,FX7已经是我们的推荐机型了,降价后,FX7性价比更加突出,成为本周的推荐机型,绝对实至名归。FX7拥有五百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O.I.S光学放抖功能,2.5寸,约11.4万像素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关于FX7的更多介绍,请大家回看以往的一周市场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