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0元感受专业DC 九款低价长焦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57 ezIT

  文/老虎

松下 DMC-FZ2(目前市场售价约为2500元左右)

  DMC-FZ2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外型设计非常专业,机顶配备了单触点式闪光灯热靴,镜头为支持12倍光学变焦的大口径徕卡镜头,在镜头的左侧还设置了AF/MF对焦模式切换按键。在相机的拨盘上,除了传统的M/S/A/P/播放选项外,DMC-FZ20特别添加了微距拍摄和两个场景模式选项SCN1和SCN2。值得一提的是,DMC-FZ20配备的镜头可以实现恒定光圈值,也就是在12倍的光学变焦范围内都可以实现F2.8的光圈值,这在一般数码相机上是难以实现的。

  由于松下的DMC-FZ1缺少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白平衡微调等重要功能,所以松下公司在2003年又推出了它的升级版本——DMC FZ2,在原来得基础上改进了部分性能,如增加了光圈和快门优先的功能以及新的白平衡调整模式等。

2000元感受专业DC九款低价长焦相机导购(7)
松下FZ2(资料 评价 图片)

  DMC-FZ2同样装备了徕卡的第二代DC-Vario-Elmarit镜头,同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可以调整光圈大小F2.8~F8.0,快门速度则可在8~1/2,000秒之间调节。另外,FZ1表现不佳的白平衡调节也得到了改善,新设计的白平衡调节可以让使用者可以以300K的间距调整±1500K色温,有效修正发青、偏红的调整。

  经过了几轮的市场降价之后,目前这款长焦数码相机的售价约为2500元左右,性价比颇高,不过由于有效像素数还是200万,可能会使得一些朋友在购买时稍稍犹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