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美狄斯耳机白送 信利真彩屏MP3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10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从本月5日开始,信利开展主题为“买真彩屏,送好耳机”的春季全国促销活动,凡购买信利彩屏MP301或MP312,即可获赠价值120元的美狄斯耳机一副。对此次活动,小编很感兴趣,专程赶往市场一探究竟。

彩Q MP312

美狄斯耳机白送信利真彩屏MP3狂促销
彩Q MP312

    彩Q信利2005年的新款佳作,信利彩屏世家的第二代成员。彩Q的外观风格和第一代彩屏截然不同,如果说第一代mp301是一个典雅、稳重的商务人士,那么彩Q绝对是活泼、动感的户外爱好者。圆润的边角,铝镁合金外壳镶嵌ABS防滑橡胶,加上蓝色的按键灯,让人爱不释手。

    彩Q采用信利自产的65000色全彩屏幕,动画图形菜单加上手感舒适的按键,让您觉得把玩彩Q是一种快乐的生活享受。

主要功能:

1、65000色真彩屏幕
2、MP3\WMA播放,录音、FM
3、全中文菜单,同步歌词显示
4、数码图片浏览,电子书
5、铝镁合金外壳,最长17小时播放

256MB  999元, 512MB  1299元

彩屏MP301

美狄斯耳机白送信利真彩屏MP3狂促销
彩Q MP312

    信利04年推出的全球首款闪存式彩屏MP3,基于其独特的工业设计和严格的质量控制,被誉为04年最成功的彩屏MP3。虽然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快一年了,但其经典的外观,丰富的功能,超大的真彩屏幕,至今没有产品能够和它媲美。

主要功能:

1、1.85英寸,65000色真彩屏幕
2、mp3\wma播放,录音、FM
3、全中文菜单,同步歌词显示
4、数码图片浏览,电子书
5、铝镁合金外壳,支持线控

256MB  1199元, 512MB  14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