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亚迅数码相机伴侣促销专题 > 正文

亚迅移动硬盘评测 让生活轻松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27 新浪科技

  

    很长时间没有出去走走了,没有时间,早已经习惯了每天一点钟睡觉,早晨七点钟起床,大部分时间都被工作所占据。当初选择了做IT这个行业,以为会轻轻松松拿高薪,现在才知道这个想法还真幼稚。

亚迅移动硬盘评测让生活轻松一点
亚迅AS628

    为了不被淘汰,每天除了不断给自己充电,就是尽力把工作做好,加班也就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回家还要工作到深夜,这种工作方式,公司连个笔记本都没给我配,感觉很不方便。微薄的薪水,要自己掏钱买个本本实在舍不得,只能找其它的替代方法了。开始的时候想买一个闪盘,几百块钱也不是很贵,把平时工作的文档随身携带,不用每天把那些计划书、剪报的用mail发来发去。我本来以为算计的很好,可看了看“我的文档”的容量竟然有三百多兆,加上想把qq和Foxmail一起放到闪盘里面,总容量已经接近1G,这么大的闪盘先别说好不好买,这价格就够我斟酌半天的了。闪盘计划就这样告吹,看来只能选择移动硬盘了。

    现在移动硬盘的种类到是不少,2.5寸的笔记本硬盘和3.5寸的桌面硬盘加个硬盘盒就可以搞定,接口上支持USB1.1的,USB2.0的到IEEE1394甚至SATA的应有尽有。我考虑了一下,为了方便,3.5寸的桌面硬盘就放弃了,接口上,因为数据量比较大,所以得选择速度快一点的接口,USB2.0已经很普及,最终我就选择了买个2.5寸的笔记本硬盘再配个硬盘盒这套方案。

    2.5英寸的笔记本硬盘选择余地不大,为了安全期间,直接买了日立的笔记本硬盘,10G的也就500多,想比闪盘来说已经是够便宜了。硬盘买好了,接下来就是要挑选个移动硬盘盒。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移动硬盘盒真不少,价格从六、七十到上百元不等,考虑到面子问题,怎么也得买个耐看点的吧。

    因为我偏好银色,用的手机、手表、CD机都是选择银色,所以这个硬盘盒也不能例外,挑了半天,最终把目标锁定在了亚迅AS628上。亚迅的移动存储产品在市场中的口碑还不错,估计这个移动硬盘盒也不会错,于是二话没说180元拿下。

亚迅移动硬盘评测让生活轻松一点

亚迅移动硬盘评测让生活轻松一点
AS628移动硬盘盒最先吸引我的到不是他的品牌,而是他的外观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