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发射任务推迟

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发射任务推迟
2020年05月28日 0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由于天气原因,SpaceX和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推迟了载人航天发射。下次发射窗口为当地时间5月30号下午3点22分(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

  此次任务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33分发射,但由于发射前的天气情况并不允许,任务被迫取消。

  NASA表示,Crew Dragon航天飞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推迟发射。NASA局长Jim Bridenstine称,为了宇航员的安全,今天不会发射。

  SpaceX表示,由于飞行路径上的恶劣天气,今天从发射台退出,下一个发射窗口是美东时间5月30日(周六)下午3点22分(北京时间31日凌晨3点22分)。

  本次任务通过载人龙飞船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送往国际空间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