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嘲笑贝索斯月球降落器:别逗我了

马斯克发推嘲笑贝索斯月球降落器:别逗我了
2019年05月10日 15: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消息,据CNBC报道,在亚马逊CEO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公司向外界展示了最新的“蓝色月亮”(Blue Moon)月球降落器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用一种近乎残酷的方式狠狠地对其嘲笑了一番。

  马斯克名下的SapceX公司与贝索斯的蓝色起源为直接竞争对手,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蓝色月亮降落器的照片,但是他将照片修改了一下:

  照片上登陆器的名字被修改成了“蓝色蛋蛋”(Blue Balls)。并且配文称:“杰夫,你别逗我了。”

  一直以来,马斯克的Twitter使用习惯都广受批评。本周的这条最新推文也不是他第一次对亚马逊CEO贝索斯进行调侃了。就在上个月,亚马逊宣布,他们计划发生超过3000枚人造卫星,为“没有网络覆盖或网络覆盖程度较低的群体”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随后马斯克就在Twitter上讽刺贝索斯是一个“抄袭者(copycat)”,理由是SpaceX在2018年的时候就宣布过类似的互联网卫星服务计划。(永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