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 将于明晚复飞

俄罗斯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 将于明晚复飞
2018年12月02日 11:07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点31分,俄罗斯“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发射升空,这将是今年10月11号,“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俄罗斯的载人飞船首次复飞。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1”载人飞船被运往发射台。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1”载人飞船被运往发射台。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点31分,俄罗斯“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发射升空,搭载三名宇航员奔赴国际空间站。

  1号,飞船和将送它升空的“联盟-FG”运载火箭被运往发射场,并被竖立在发射台上。

  如果一切顺利,“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在发射大约六6个小时后、也就是北京时间4号凌晨1点36分,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这将是今年10月11号,“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俄罗斯的载人飞船首次复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