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者:外星人或在3.3万光年处 没找到因搜索范围小

研究者:外星人或在3.3万光年处 没找到因搜索范围小
2018年10月11日 14:41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外星人或离我们3.3万光年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日前称,外星人可能生活在距地球3.3万光年的地方,现在人类没有找到外星人是因为搜索区域还不够大。

  美国“商业内幕”网10日说,美国《天文学期刊》即将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所有搜寻地外文明的计划都仅搜索了太空的很小一块区域,找不到外星人是很正常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卡诺迪亚和他的同事经过研究得出结论,以地球为中心,直径将近3.3万光年的空间内可能存在外星人。

  此外,英国牛津大学一些科学家最近表示,人类是银河系内唯一智能生命的可能性仅为40%。还有一种可能,也许外星人就在地球附近,但它们不希望被人类找到。▲ (候 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