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酸碱之父"公司官网关闭 曾发函媒体维护酸碱论

中国"酸碱之父"公司官网关闭 曾发函媒体维护酸碱论
2018年11月22日 15:37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 中国“酸碱之父”公司官网关闭 此前曾发函媒体维护酸碱论

  来源 现代快报

  记者 季雨

  现代快报讯 近日,现代快报持续关注中国 " 酸碱之父 " 梁双林及其公司产品第六要素的相关情况,并刊发了多篇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关注。11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已经关闭。此前该公司官网曾挂出12点致媒体声明和11份 " 证据 ",极力维护酸碱理论和其产品的有效性。

  11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搜索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官方,但页面显示 " 感谢您的访问。网站维护中……暂时关闭 " 的字样,已无法正常浏览网页内容。

11月22日,双林药业官方已关闭。网页截图11月22日,双林药业官方已关闭。网页截图

  此前该公司官网曾挂出12点致媒体声明和11份 " 证据 ",极力维护酸碱理论和其产品的有效性,强调多位国内著名专家支持 " 酸碱体质理论 "。现代快报记者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官网所列出的证据却 " 站不住脚 "。不仅南京大学医药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否认曾做过此项鉴定,连梁双林声称为其 " 站台 " 的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也否认对酸碱平衡发表过意见。

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官网截图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根据记者调查,日前,针对有消费者投诉梁双林公司的产品有虚假宣传的嫌疑,启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吕四分局已介入调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