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编辑猪器官移植猴子身体 未来有望植入人体

基因编辑猪器官移植猴子身体 未来有望植入人体
2019年06月24日 09:17 新浪科技
近年来,专家提出人类捐献器官数量毕竟有限,面对如此大的供求差距,建议将动物器官植入人类身体,或者在实验室独立培育移植器官。目前,由哈佛大学遗传学家乔治_丘奇(George Church)领导的eGenesis公司正在改良猪器官,使其最终能够移植到人类患者。  近年来,专家提出人类捐献器官数量毕竟有限,面对如此大的供求差距,建议将动物器官植入人类身体,或者在实验室独立培育移植器官。目前,由哈佛大学遗传学家乔治_丘奇(George Church)领导的eGenesis公司正在改良猪器官,使其最终能够移植到人类患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猪器官未来有一天将移植到人类患者体内,当前全球捐献器官需求量较大,呈供不应求的趋势,同时,猪器官与人体器官大小接近,是人类异种移植器官的最佳选择。

  美国初创公司eGenesis与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测试猪器官是否可以移植到猴子身体,如果这项实验成功,可能为人类异种移植手术奠定基础,测试猪器官是否能安全移植到猴子身体。

  目前,研究人员正在使用尖端基因编辑技术修改移植前的器官,从而降低移植器官被患者身体排斥的风险,并且患者对供应器官移植的需求远远超过实际储备量。

  近年来,专家提出人类捐献器官数量毕竟有限,面对如此大的供求差距,建议将动物器官植入人类身体,或者在实验室独立培育移植器官。目前,由哈佛大学遗传学家乔治·丘奇领导的eGenesis公司正在改良猪器官,使其最终能够移植到人类患者。

美国初创公司eGenesis与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测试猪器官是否可以移植到猴子身体。如果这项实验成功,可能为人类异种移植手术奠定基础,测试猪器官是否能安全移植到猴子身体。  美国初创公司eGenesis与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测试猪器官是否可以移植到猴子身体。如果这项实验成功,可能为人类异种移植手术奠定基础,测试猪器官是否能安全移植到猴子身体。

  猪器官移植到人类患者体内可能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因为猪器官大小非常接近人类器官。跨物种器官移植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抑制受体的免疫反应,否则免疫反应将攻击捐赠器官,丘奇教授和他的同事正在使用CRISPR基因编辑技术改良猪的器官,使其不太可能被排斥。在麻省总医院进行的实验中,eGenesis研究人员将移植器官植入猴子体内,然后测试器官植入后人体健康状况。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报道称,当前实验的确切性质——哪些器官正在被移植,接受实验的猴子种类,以及猪是如何被饲养的,这些环节迄今都是保密的,然而,猪器官被移植到灵长类动物身体上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人员成功地将猪心脏植入狒狒体内,专家们成功地让移植狒狒心脏存活并跳动了两年时间。

  在2018年的另一项研究中,德国研究人员报道称,身体植入猪心脏的几只狒狒存活了大约6个月时间。如果这些实验最终被证实是成功的,研究人员可能最终会开始测试跨物种移植是否可应用于人类,以及是否有可能缓慢当前对供体器官的需求。

  2015年,eGenesis就宣称已筹集380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研发工作。基本上,这个研究领域已萧条停滞了15年。一些真正的坚持者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然而eGenesis表示,我们的最新研究项目是重新提出不同物种之间实现器官移植,这认为这将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

  什么是异种器官移植?

在2018年的另一项研究中,德国研究人员报道称,身体植入猪心脏的几只狒狒存活了大约6个月时间。在2018年的另一项研究中,德国研究人员报道称,身体植入猪心脏的几只狒狒存活了大约6个月时间。

  将一颗健康心脏从一种动物体内移植到另一种动物,这一过程被称为“异种移植”。长期以来,异种移植一直被誉为治愈生命受限和危及生命的心脏病患者的潜在途径。随着世界各地人们预期寿命的增大,等待死亡或者异种器官移植的人群越来越多。

  如果器官移植手术不成功,许多慢性病都会导致死亡。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动物源生器官、组织和活细胞与人类体液、细胞、组织或者器官有可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形成活体异种器官和组织,有可能成为人类起源的替代品,填补人类移植器官的空缺。

  此外,世界卫生组织一份声明还敦促成员国在异种移植之前确保有效的国家监管控制和监测机制。对于患者而言,自然免疫反应通常会排斥移植器官,这对患者而言是非常危险的。(叶倾城)

基因编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