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回复深交所:对事件发生感到十分自责和愧疚

长生生物回复深交所:对事件发生感到十分自责和愧疚
2018年07月22日 1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长生生物(002680.SZ)发布公告,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公告中,长生生物称,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愧疚,再次向各位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公告还称,长生生物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制定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进行彻底整改。此外,长生生物还称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积极配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监管部门开展后续工作,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而对于深交所提出的,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吉林药监局早在2017年10月27日已对长生生物予以立案调查,请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的情形。对此长生生物称,2016年、2017年,百白破疫苗收入分别约为0.37亿元和0.30亿元,分别占公司当年营业收入的3.62%和1.95%,未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9.2条所述的10%比重,因此公司判断该事项不属于重大应披露的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