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于10月23日在南宁开幕

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于10月23日在南宁开幕
2020年09月22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 近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发出通知,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于10月23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此次大会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将发布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高成长企业TOP50榜单,表彰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发布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2020),邀请多名领导、院士、专家做特邀报告,举办三维GIS软件技术、时空大数据、区块链+自然资源信息化、卫星遥感数据应用等16个专题论坛,通过“创新秀”展示多家产业单位创新风采,并举办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展示地理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与新装备。

  一年一度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嘉宾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会议之一。自2011年以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迄今已经举办9届。大会通过举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端论坛及分论坛、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创新秀”等活动,有效搭建了地理信息及其相关领域政府、专家、企业对话的交流平台以及创业者开放合作平台。

南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